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推出AM4CNY農曆新年配色版本 德國創新製鞋基地SpeedFactory打造 即日起限定上市

2019.02.07

 

為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adidas推出全新AM4CNY專屬配色鞋款,更是首雙於台灣上市的AM4(adidas Made For)鞋款,由adidas位於德國的創新製鞋基地SpeedFactory特別製造而成。結合大量運動員科學數據,adidas利用頂尖的製鞋工藝、快速且自動化的數位製程打造鞋款,實驗性的革新概念,更讓SpeedFactory榮獲 2018 德國創新大獎(German Innovation Award)。

 

 

 

此款AM4CNY專屬配色版本,以農曆新年為設計概念,讓繽紛動感的流線,躍動於全黑的鞋面上,交織成農曆年節的舞獅及新春歡騰的煙火意象。在配置上與其他AM4城市系列鞋型相同,AM4CNY以獨特數位科技編織而成的鞋面,搭載adidas最具代表性的BOOST中底科技,並採用特殊融合技術讓兩者精準密合,鞋底內嵌Torsion防扭轉系統,在雙足起步與落地間,更能讓BOOST無縫緊貼著足底的彎曲與律動,並隨之彈性應變,為跑者帶來創新的舒適體驗。側邊具反光效果的支撐條,除了更加輕量貼合,也讓鞋款在夜跑時格外明亮搶眼。全新AM4CNY專屬配色鞋款,以傳統文化碰撞未來世代的數位科技,引領當今跑者開創嶄新氣象。

 

 

adidas AM4CNY專屬配色鞋款,即日起限定上市,台灣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