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過年不僅年菜紅包滿滿 長輩「關心」也滿滿 鍾麗緹逆轉性感 《一吻定情》熱心一串串化身無厘頭媽媽 視帝李銘順扮王大陸嚴父 邰智源演林允爸超喜感 《一吻定情》2月14日 溫暖獻映

2019.02.04

 

年節將至,過年不僅有滿滿的年菜,讓人期待的紅包,也充滿滿滿的長輩關心。凍齡女神鍾麗緹一改性感形象,在電影《一吻定情》中飾演無厘頭的媽媽,對於片中飾演兒子直樹的王大陸與借住家中的湘琴-林允,兩人的戀情發展也是充滿滿滿的關心,有時她的關愛熱情更勝兩位主人翁,更成為兩人戀情發展的幕後推手。《一吻定情》中的三位家長三種不同類型,鍾麗緹飾演熱心滿點、關懷爆棚的直樹媽媽,李銘順是一路把兒子培養成企業接班人、較不擅表達情感的直樹嚴父,邰智源則是獨力扶養湘琴,充滿喜感的暖爸,默默支持陪伴湘琴。情人節約會首選電影《一吻定情》,除了王大陸與林允兩位充滿青春活力的演員擔當主演,飾演爸爸媽媽的演員金鐘視帝李銘順、鍾麗緹與邰智源,集合了星港台三地的一級卡司,成為本片最強的外圍助力。《一吻定情》將於2月14日熱鬧上映。

 

 

鍾麗緹展喜劇功力演活少女心媽媽 鍾麗緹、林允兩代星女郎大銀幕首同框

鍾麗緹在電影《一吻定情》中飾演江直樹媽媽,擁有無厘頭、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片中還穿著愛心圍裙衣,是個有浪漫少女心的媽媽,與其螢幕性感形象截然不同,令人眼睛一亮。對於直樹、裕樹兩個高資質天才兒子,與其望子成龍,更希望孩子可以開開心心生活。更希望有個女兒,當林允所飾演的湘琴住到他們家時,她是全家最興奮與期待的人。不僅噓寒問暖,發現湘琴喜歡直樹後,出盡各種花招撮合兩人。活潑開朗的鍾麗緹展現了喜劇功力。且   曾在演出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九品芝麻官》的鍾麗緹,及主演《美人魚》的林允,《一吻定情》中也是兩代星女郎首度大銀幕同框。

 

 

江直樹的嚴父-金鐘獎視帝 李銘順 原湘琴的暖爸-全能藝人 邰智源

李銘順,曾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成為首度獲得金鐘獎視帝的新加坡男演員,現於《一吻定情》則升格飾演江直樹(王大陸 飾演)的嚴父,身為片中潘達集團的總裁,對於家中兩子直樹與裕樹抱著相當大的期待,然而兩兒也不負期望,家中遍地獎狀、處處是滿分考卷,不讓他操心。雖然外表嚴厲,但對愛妻(鍾麗緹 飾演)卻是言聽計從,標準外冷內熱。在得知原家發生倒塌意外後,二話不說就把許未見面的老友原哈拉(邰智源 飾演)與原湘琴(林允 飾演)父女接到家裡同住。這也是李銘順與鍾麗緹首度合作演電影。

 

 

近來在YouTube以《一日系列》影片,擠身網紅的資深藝人邰智源,則在《一吻定情》中飾演林允的爸爸,現實中養出台大學霸兒子的邰智源,這回電影中的女兒林允-原湘琴,卻是出身F班學科墊底呆萌妹。片中邰智源獨自撫養女兒湘琴,為了讓女兒獲得名校教育而搬進,豈料湘琴告白江直樹被拒後,剛搬入的新家還被地震震垮了,屋漏偏逢連夜雨,幸虧江爸江媽收留了他們父女倆。湘琴追直樹的過程,一路跌跌撞撞,邰智源所飾演的原爸,是個充滿喜感的暖爸,始終在背後給湘琴最溫暖的支持。戲外53歲的邰智源與22歲的林允,不僅是演藝圈前後輩,互動也宛如父女般自然,在父女倆談心的一場戲中,幕後邰智源更稱讚林允給他帶戲,讓他更能融合情感。

 

 

改編自漫畫《淘氣小親親》的電影《一吻定情》,曾被多次改編為電視劇,但此為首度海外電影化,講述了勇敢少女原湘琴猛追天才少年江直樹的故事,對直樹來說愛情只是浪費時間,在湘琴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沒想到爸爸居然帶自己搬進了直樹家。一個猛追,一個猛逃,湘琴從高中一路追到大學,兩人上演著甜蜜、爆笑、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本片將於2月14日情人節在台浪漫獻映。

 

 

※《一吻定情》劇情介紹

★ 《我的少女時代》原班億萬編導 陳玉珊x曾詠婷 雙強聯手再出擊

★ 原著狂銷3500萬冊,引爆漫改風潮的聖經級作品《惡作劇之吻》,唯一授權海外電影版!

★ 2019情人節檔約會首選

 

「江直樹…我喜歡你!」

 

「我討厭沒腦筋的女人。」

 

他是A班IQ200的天才,江直樹。人生背負的責任,是推動文明、改變世界,浪費一秒鐘,都是人類的損失。

 

而她,F班的原湘琴,用告白浪費了他寶貴的30秒。

 

在默默喜歡江直樹,卻只能遠遠看著他的小透明中,湘琴只是其中之一,但她的決心,似乎擾亂了宇宙的動能,一場連鳥巢都無恙的超小地震竟讓直樹的人生起了海嘯般的變化,原湘琴住進了江直樹家!

 

面對陰魂不散的湘琴,直樹漸漸無法保持高冷,種種因湘琴而起的情緒都是陌生的。直樹慌了,在湘琴脫口「再也不會喜歡你!」,他惡意地吻了湘琴:「不喜歡?妳真的做得到嗎?」。

 

湘琴相信,笨蛋也許不像天才那樣推動人類文明、改變世界歷史,但只要努力,無論多麼微小,都能改變自己的歷史!她是否能堅持信念,一吻情定終生?

 

▼《一吻定情》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一吻定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6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