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化身復古 CALI Girl 追逐瘋狂加州夢 厚底美鞋 PUMA CALI Nubuck 春漾新色 漂亮寶貝 Selena 貼身裙裝 流露俏皮性感女力

2019.02.04

 

全球知名運動時尚品牌 PUMA 以「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激勵全球女孩們發掘專屬於自己的女力潛能與魅力,勇敢追求內心渴望的人生目標,擔任女孩們在力求精進道路上的最佳後盾,不僅推出多項女力時尚穿搭聖品,更邀請漂亮寶貝 Selena Gomez 擔任 PUMA 新女力代表,親自號召全球女孩們一起大膽自信裝扮,由內而外亮麗有型。因應全球時尚圈持續看漲的復古浪潮,PUMA 將擁有復古網球復刻外型的 PUMA Cali 揮灑上春漾新色,推出以加州陽光海灘為主題的厚底時尚美鞋 PUMA Cali Nubuck,用拼接色塊及加厚鞋底展現女力時尚,展現次世代女孩獨有的耀眼態度,由女力代表 Selena Gomez 以個人俏皮性感魅力帶頭詮釋,開啟 2019 無畏女力新世代,化身 Cali Girl 勇敢追逐瘋狂加州夢。

 

 

擁有復古網球復刻外型的 PUMA Cali 鞋款源自於 80 年代網球場上的崛起新秀 PUMA California,其低調簡約的設計風格搭配網眼、皮革、及厚實中底,讓 PUMA California 以驚人的速度跨越東西文化成為 80 年代運動時尚新寵。PUMA 將經典 Californa 重新翻玩注入當代新女力的大膽無畏態度,以獨樹一格的橡膠厚實大底堆疊出時尚新高度,2019 初春新款 PUMA Cali Nubuck 首創以磨砂皮革鞋面打造微麂皮視覺效果,並加上傳統網眼設計,持續狂燒 2019 復古時尚熱浪。PUMA 全球女力大使 Selena Gomez 以一身羅紋運動裙裝嶄露身材曲線,俏皮可愛微露性感魅力,腳踩春漾新色 PUMA Cali Nubuck 鞋款,用鮮豔色彩拼接大底彰顯鮮明的女力主張,以「DO YOU 我就這樣」的無畏態度勇於展現自己,散發如同加州陽光般燦爛的自信光彩。

 

 

全新加州厚底時尚美鞋 PUMA Cali Nubuck 春漾新色將於即日起正式登台發售,同步推出粉嫩膚、粉藕紫、及靚漾黑三款新色,建議售價 NT$2,9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