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信喵之野望》推出向煌星許願改版 祈願迎回勝利攻克敵人! 搶先日本推出先行卡 喵武將「貓伊直虎」 入手萌喵趁現在

2019.02.03

▲《信喵之野望》推出向煌星許願改版 祈願迎回勝利攻克敵人!

 

日本戰國貓武將遊戲《信喵之野望》即日起推出「向煌星許願」改版,包含搶先日本推出先行卡「貓伊直虎」極卡,帶領武將們迎回勝利,攻克敵人!此外亦同步推出「大友貓麟」煌卡、「細川喵利亞」煌卡、「豪姬喵」極卡,以及「筒井定喵」、「喵好宗三」、「田中咪政」珍卡,來協助各位武將在這紛亂的戰國時代統一天下,直取敵人首級拿下勝利!

 

■搶先日本推出先行極卡貓伊直虎」

《信喵之野望》搶先日本推出台灣先行卡「貓伊直虎」極卡,他為井伊直盛之子,亦為井伊谷城城主。儘管處於小野政次的專橫下,但仍將前未婚夫的遺兒虎松扶養大,使其繼任家督。他的代表技能為「次郎直虎」,可以攻擊複數敵人,可使對象的士氣降低,士氣低下中的敵人將難以抵抗自風、水屬性武將的攻擊!所以趁勝追擊狙擊風、水屬性弱體的敵人,拿下勝利吧!

▲《信喵之野望》搶先日本推出台灣先行卡「貓伊直虎」極卡,代表技能「次郎直虎」

 

■新增「大友貓麟」煌卡 可降低敵貓的攻擊力

《信喵之野望》新增「大友貓麟」煌卡,他是日本戰國時代九州的戰國與天主教大名,透過海外貿易蓄積經濟實力,並擁有優秀的家臣團,以巧妙的外交策略將版圖擴大兼任六國的守護職!他的代表技能是「豐後之王」,可以使命中的敵貓攻擊力降低,且受到物理攻擊時容易出現必殺傷害。

▲《信喵之野望》「大友貓麟」煌卡 可降低敵貓的攻擊力

 

■「細川喵利亞」煌卡 可恢復我方全體兵力使士氣上升

    《信喵之野望》本次改版新增「細川喵利亞」煌卡,他是丹後田邊城主・細川幽齋之正室,育有忠興等四男四女,在忠興當上豐前小倉藩主後,皈依基督教。代表技能為「友愛」,可以恢復我方全體兵力以及士氣上升,並賦予反擊 效果。

▲新增「細川喵利亞」煌卡 可恢復我方全體兵力使士氣上升

 

■推出豪姬喵」極卡 使我方全體的德以及策略上升

《信喵之野望》本次改版推出貓武將極卡「豪姬喵」,前田利家之四女。夫婿・宇喜多秀家於關原合戰後遭流放,因而返回前田家。據說在內藤如庵之妹・茱麗亞的影響下而接受洗禮。其代表技能為「備前御方」,可使我方全體的德以及策略上升,且容易迴避敵貓的攻擊,不易受到風屬性弱化。

▲新增「豪姬喵」極卡 可使我方全體的德以及策略上升

 

■推出「筒井定喵」珍卡  可看破並解除敵方所設下伏兵

《信喵之野望》推出「筒井定喵」珍卡,他是豐臣家臣,本家家督筒井順慶沒有子嗣,固將其收為養子,於順慶死後承繼家督,擔任伊賀上野城主,所燒製的茶器稱為筒井伊賀。地屬性的「筒井定喵」代表技能為「伏兵看破」,能看破並解除敵方所設下伏兵。

▲新增「筒井定喵」珍卡 可看破並解除敵方所設下伏兵

 

■「喵好宗三」珍卡 可縮短貓場所對戰歸隊時間

《信喵之野望》推出「喵好宗三」珍卡,為日本戰國時代的大名,父親三好元長為管領細川氏的重臣,其父被殺害後率領兩千五百人進入京都,最終取得成功而成為細川晴元最為信任的重臣。屬性為「空」,他的代表技能是「數奇者」,可以大幅縮短貓場所、合戰、全國對戰的歸隊時間。

▲新增「喵好宗三」珍卡,代表技能為數奇者

 

■新增「田中咪政」珍卡 可降低敵貓的士氣

《信喵之野望》新增「田中咪政」珍卡,是名日本戰國時代、安土桃山時代的武將,在關原之戰中,吉政支持德川家康,東軍取得勝利後,由於在伊吹山成功捕獲了石田三成,故獲賜筑後柳川。屬性為「風」,他的代表技能是「貓舌」,可以攻擊複數的敵貓,始其一定的機率降低對象的士氣。

▲新增「田中咪政」珍卡,代表技能為貓舌

 

 

詳細活動訊息,敬請參閱《信喵之野望》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