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SICSTIGER 跨世代翻玩推出全新「HYPERGEL-LYTE」系列 嶄新科技與經典復古摩登碰撞 改寫街頭時尚新樣貌

2019.02.03

 

日本運動潮流品牌ASICSTIGER 推出新一代「HYPERGEL-LYTE」系列,以回歸摩登復古風盛行的1980年代為概念,結合旗下最具復古代表性的GEL-LYTE鞋款與嶄新HYPERGEL中底科技,兼具舒適與造型的機能設計,不僅重新定義經典街頭風格,跨越時空的製鞋科技相互碰撞出的完美火花,宛如一場穿梭時空之「履」就此展開。

 

HyperGEL-LYTE 經典復刻系列 NT $3,500 | 2月上市

 

1987 年問世的 GEL-LYTE 是首雙將鞋底融入GEL(亞瑟膠)的鞋款,而於2018年發表的HyperGEL科技則是 ASICS 日本神戶人體工學研究所開發大幅提升鞋款的輕量及舒適的嶄新技術,此番兩相結合,搭配復古設計,以網眼織物與紅藍皮革撞色拼接,鞋身點綴摩登細節,重現經典OG風格,跨世代翻玩,更顯風格獨具。同步推出系列服裝配飾,包括復古運動服套裝及帽子,從頭到腳跳脫日常穿搭,穿梭HyperGEL-LYTE時空之履,跨世代尋覓專屬自我的個性樣貌。

 

▲HyperGEL-LYTE 經典復刻系列 NT $3,500 | 2月上市

 

全新「HyperGEL-LYTE」系列推出兩款顏色,分別為揉合摩登與古著的瓦藍色系及大膽搶眼的磚紅色系的皮革撞色風貌,鞋面採用網眼織物及經典虎爪,玩出經典復刻全新樣貌。此次「HyperGEL-LYTE」系列形象視覺更採用復古膠捲底片方式呈現,還原摩登復古風盛行的80年代風情,以跨越時空的製鞋科技突破外,更象徵ASICSTIGER所表現出融合經典與新潮的新世代潮流樣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