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五月天幕後團隊斥資打造玩的展覽 冬日最炫「HELLO!搞怪8咘特區」1月18日迷幻登場 邀請大家一起回歸童心 感受數字怪物的魔法魅力

2019.01.31

 

 

北臺灣的民眾有福了!由五月天演唱會幕後團隊必應創造打造的全台原創移展式樂園─「8咘的搞怪樂園」,以原創遊樂設施、演唱會規格兒童劇場、不同故事主題與五星級周邊等特色,分別在2017年高雄與2018年台中創下近15萬人次成績單,佳評如潮的好口碑討論度持續上升,終於在今年移師臺北文創園區,正式和北部民眾見面!

 

 

 

打造一場用「玩」的展覽

有別於高雄和台中的親子樂園主題,今年於臺北文創園區展出的內容強調以「玩」為主軸,結合光源、顏色、科技、音樂、異素材,打造全新的展覽型態。本次特展將看到全台獨家科技「幻境霧球」光影秀結合燈光音響視訊打造全新視覺饗宴、還有全台最大讓成人及小孩都瘋狂的「LED炫彩變色球池」、還有網美最愛充滿炫彩的粉紅夢幻空間,強烈的視覺和互動體驗,勢必將掀起新一波IG打卡洗版狂潮!

 

 

 

 

場內看特展 場外玩派對

為了打造嶄新的玩樂饗宴,除了場內絢麗的特展之外,戶外廣場則以「搞怪派對」為主題,將原創滑軌式遊樂設施「魔力飛行」改造升級更精彩刺激,高空8米向下快速滑行體驗空中飛人的刺激快感,透過結合遊樂設施魔力飛行結構,斥資百萬硬體設備打造的夜間限定的燈光秀「彩虹世界」,遊樂設施即將歡樂登場,等待大家一起來感受原創遊樂設施的獨特魅力。除此之外還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搞怪派對車、美味餐車、數字怪物驚喜主題等活動,整個園區就是一座大型裝置藝術,讓臺北文創園區廣場每天都充滿派對氛圍!

 

 

 

堅持公益理念 由愛出發

8咘的搞怪樂園每年都以不同主題呈現樂園的願景與意象,今年透過特展型式打造全新型態「玩的特展」,讓民眾從各展區主題認識數字怪物,藉此探索生活當中不同的玩樂趣味。為了傳遞歡樂,主辦單位在營運期間也將廣邀國內公益團體免費參觀。今年台北的冬天很搞怪,在忙碌的生活中重拾童心,體驗獨一無二的搞怪特展,讓數字怪物的搞怪魔法帶給您一整年充沛的靈感和生活能量吧!

 

 

 

特展名稱:HELLO!搞怪8咘特區

特展日期:2019/01/18-2019/03/03(除夕2019/02/04休展一日)

特展地點:臺北文創大樓1樓文化廣場(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1樓,松菸誠品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