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頂級MR-G全新設計 首款使用舒適柔軟氟橡膠材質 MRG-G2000R / MRG-G2000RJ融合日本傳統刀劍工藝與先進科技 日本刀劍「重力丸」設計理念 手工拆信刀套組限量推出

2019.01.31

 

G-SHOCK頂級MR-G系列腕錶MRG-G2000再次推出全新設計,以日本傳統美學結合MR-G一貫的強悍外型與卓越性能,將日本職人追求完美、專注一藝的精神,需要時間淬鍊的頂尖技藝完美的展現於腕錶之中。此次共推出兩款型號,包含MRG-G2000R及限量套組MRG-G2000RJ,是G-SHOCK首款使用與NejiLaw共同開發全新耐用的Dura Soft氟橡膠1 (Fluoro-Rubber)材質的系列,此材質觸感精細柔軟,除了具有極佳的耐腐蝕性,比一般橡膠材質更輕巧及耐磨,此外,錶帶與錶殼連接使用了世界首款“L/R-Δ Loc”螺栓 (發音為L-R Delta Lock),NejiLaw是一家以“永不鬆脫的螺絲”聞名的公司,“L/R-Δ Loc”螺栓,是兩個螺母鎖定在一起並向相反方向旋轉,防止手錶因震動而鬆脫。兩款錶帶上皆印有日本傳統昆沙門龜甲2圖案,昆沙門龜甲是由三個六邊形組合形成的圖案,自古用於戰神毘沙門天的服飾和盔甲,視為力量的象徵,此設計賦予了MR-G強悍又精緻的外觀。

 

MRG-G2000R錶殼及錶背蓋的鈦金屬皆經過深層硬化處理,使表面比一般鈦硬四到五倍,再以Tic鈦碳化處理,增加錶款的耐磨特性,而鈦金屬錶圈及一觸三扣式錶扣則採黑色類鑽碳DLC硬化處理完成,按鈕、按鈕環與錶圈上的四顆螺絲利用全新的鍍膜技術AIP®※3(Arc Ion Plating),將玫瑰金及金色設計於錶款中,搭配抗刮耐磨的藍寶石玻璃鏡面,每個細節都徹底貫徹了品牌Real Toughness的概念,台灣首次到貨限量10隻。

 

 

MRG-G2000RJ以日本刀劍「重力丸」設計理念手工拆信刀套組限量推出

而限量套組MRG-G2000RJ以日本刀劍「重力丸」為設計理念,邀請日本知名刀匠上山 輝平(Teruhira Kamiyama)共同製作。MRG-G2000RJ在錶殼及錶背蓋的鈦金屬同樣經過二重硬化處理而成,搭配黑色類鑽碳DLC硬化處理的一觸三扣式錶扣,而錶圈特別使用了COBARION®※4材質打造,COBARION®是比不鏽鋼更堅硬兩至三倍的特殊材質,提供了錶款卓越的耐磨性,並利用全新的鍍膜技術AIP®(Arc Ion Plating),創造出深紫羅蘭色(紫金)錶圈,錶帶同樣採用舒適柔軟的氟橡膠(Fluoro-Rubber)材質,採用呼應錶圈的深紫色的設計,錶背蓋則有著上山 輝平(Teruhira Kamiyama)手工雕刻「重力」字樣,呼應錶款主題,而多層次的錶盤設計,在秒針及錶盤細節以紅、藍、金三種色系設計,創造出強悍與美型兼具的外觀,此限量套組提供上山 輝平(Teruhira Kamiyama)手工製作的限量拆信刀,刀上刻有上山 輝平(Teruhira Kamiyama)親筆簽名,並附有日本刀匠協會的認證書,提升了整體的價值與稀有性,卡西歐以超越時代的設計美學和全新的先進技術,完美融合了日本組裝工藝與創新科技,台灣首次到貨限量3隻。

 

 

GPS x 藍牙 x 六局電波讓你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掌握準確的時間

功能上搭載CASIO的三重接收機芯模組(Connected Engine 3-Way Module),可透過GPS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時間訊號功能,並提供BLUETOOTH® 藍牙技術,下載MR-G Connected 專屬APP後,同步傳輸智慧型手機的時間至手錶,除了自動更新時間外,還能自動更新時區和日光節約時間等資訊,不受室內室外限制,讓你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掌握準確的時間。MR-G Connected 專屬APP提供了300個以上的城市選擇,透過手機直接設定世界時間、兩地時間互換及尋找手機功能,BLUETOOTH® 全新藍牙技術讓各種設定更加輕鬆便利。

 

全新雙層轉盤設計日期與時區同時操作顯示

提供自動充電的Tough Solar太陽能電力系統,僅需日光燈…等微弱光源即可進行蓄電,錶盤上的功能設計,位於6點鐘方向錶眼是24小時制第二時區,同步顯示兩地時間,而9點鐘方向的地球圖樣,呼應GPS精準對時全球時間的先進功能;並可顯示星期及功能模式指示,搭載高亮度的LED照明及具夜光塗料的3D整點刻度,即便在漆黑環境裡也能一鍵點亮錶盤,而全新雙層轉盤設計,4點鐘方向視窗提供日期顯示,而3點鐘方向視窗在GPS接收或世界時間切換城市時可顯示所在時區,日期與時區顯示由兩個獨立轉盤同時操作。

 

※1)氟橡膠是一種高性能橡膠,由高度氟化的碳氫化合物聚合而成。氟橡膠具有極好的耐高溫、耐燃料油、耐液壓油、耐氧化、耐芳香與許多化學物和耐老化的性質。

※2)毘沙門龜甲是由三個六邊形組合形成的圖案。自古以來,此圖案被用於毘沙門天(佛教的戰神和護法)所穿的服飾和盔甲上,因此得名毘沙門龜甲。

※3) AIP®是使用高能量蒸發圖層材料的電弧離子鍍膜技術,在表面形成一層高硬度的鍍膜層,AIP®是一種提供耐磨損的深層硬化處理。

※4) COBARION®是由東北大學金屬材料研究所的千葉昭彥教授所開發, COBARION®材質透過全新的合金技術製造-真空熔融法,創造出獨特的金屬結晶,密度極小的構造讓金屬達到高延展性、高耐磨特性、耐腐蝕性,COBARION®材質目前廣泛用於人工關節及假牙的製造。

 

備註:

*L / R是NejiLaw Inc.的註冊商標。

*AIP®(Arc Ion Plating)是Kobe Steel, Ltd.的註冊商標。

* BLUETOOTH ® 字樣和符號 logo 為Bluetooth SIG, Inc. 的註冊商標,Casio Computer Co., Ltd. 使用皆在其合法授權下。

* COBARION®字樣和符號 logo 為財團法人岩手縣產業振興中心的註冊商標,Casio Computer Co., Ltd. 使用皆在其合法授權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