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二度同台飆戲《驚濤佈局》奪全台新片週末票房冠軍 燒腦懸疑片再創新局,《驚濤佈局》一討論就進入重雷區,號稱近期最神逆轉

2019.01.30

 

 

《驚濤佈局》打造出人意表感動結尾 故事緣起竟是馬修麥康納親身經歷?

 

全美影壇春季最受期待的懸疑驚悚大片《驚濤佈局》Serenity於1月25日在台灣與北美同步上映!兩大奧斯卡票房巨星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繼《星際效應》後再度同台飆戲,票房在台灣開出亮眼成績,首週末勇奪北市商業新片票房冠軍!北市票房衝上282萬,全台票房已突破800萬,擊敗眾多賀歲檔與奧斯卡季強勁對手,院線票房表現突出。該片也被觀眾盛讚是近期絕無僅有的燒腦驚悚片,甚至只要一開啟討論,就會不小心進入關鍵轉折重雷區的創新電影。

 

 

《驚濤佈局》有著媲美《控制》全程如墜五里霧般的緊張氣氛與逆轉發展,導演史蒂芬奈特被指冒了一個很大的險,因為觀眾進場後,將會發現該片顛覆自己原先所有對類型、海報或預告的期待。對此,史蒂芬奈特笑答:「這就是我要的,我很開心冒了這個險且這是個艱難的風險!」,表示拍電影就像任何一種藝術創作一樣被規則限制,尤其拍片成本高,大家都希望照規則走,但這部片最特別的概念便是去打破規則,電影最終出人意表的顛覆翻轉,也讓觀眾拍手叫好,表示:「導演成功把一個屢見不鮮的題材,包裝成同時帶有愛情、親情、暗黑人性與社會省思的複雜作品。」

 

 

《驚濤佈局》打造了黑色懸疑電影出人意表的全新格局,馬修麥康納也跟美國媒體分享故事緣起,其實跟他在某次海釣經驗中上了一艘漁船,他觀察到遊客在美麗的島嶼與海景上,唯一關心的卻只是釣到的魚種,而讓他深感好奇,便想用這樣偏執個性的角色來創建一個故事。他笑稱《驚濤佈局》的故事概念,其實是在非常放鬆的度假期間和海釣過程中討論出來的。由於兩位主角在片中有不少情慾戲演出,當被問及認為該片最吸引人的性感之處為何?馬修麥康納妙回:「性感的電影不單是裸露畫面而已,我認為這部電影最性感的地方在於每個細節和發展都像在挑逗觀眾,直到最後的高潮結尾!」

 

 

《驚濤佈局》被喻為近期擁有最瘋狂轉折與結尾的難得佳作,觀眾只要一不小心被爆雷,都可能會減少觀影時的樂趣,馬修麥康納也稱該片實質是一部關於「愛」的故事,除了意外,其實更多觀眾會得到的是感動。《驚濤佈局》由華聯國際發行,現正熱映中!

 

故事劇情:

一個漁船船長(馬修麥康納 飾)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也沒人可以解釋他在小島上的目的與經歷…。

 

直到他的前妻(安海瑟薇 飾)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然而事件的真相似乎不如表象單純,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又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殺人、情慾、欺騙、忌妒…等人性黑暗元素,交疊於這暗潮洶湧的海島上,他是否能逃脫暗黑

 

▼《驚濤佈局》Serenity 中文官方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驚濤佈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27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