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EXPLORE》私立EXPLORE學園開課,成為獵人模範生吧!紀念聯名再開、惡靈古堡入侵獵人世界!

2019.01.26

 

生化危機再度入侵《魔物獵人EXPLORE》?為了紀念《惡靈古堡2 重製版》即將上市,將於1月25日同步推出《惡靈古堡 重製版》聯名遊戲內容,讓獵人們可以再度於魔物獵人的世界中感受喪屍入侵的刺激氛圍!而為了鼓勵獵人們多多吸收狩獵知識,即日起特別推出了「EXPLORE學園活動」,不但有優等生專屬的超強力霸玉大劍武器,凡參與活動獲得強力裝備的機率還將大幅提升!馬上登入參加入學儀式,一起成為獵人界的模範生吧!

 

 

私立EXPLORE學園上課了!參加社團活動,成為獵人界優等生! 

寒假期間就從學校暫時登出、登入魔物獵人EXPLORE學園吧!即日起特別在過年前夕推出的私立EXPLORE學園活動當中,可以透過每次活動挑戰不同的魔物、獲得不同的裝備,就是要讓獵人們全身閃閃發亮的過年去!凡是參與活動便可獲得活動點數,用其到交換所內換取活動限定裝備,並且透過道具升級來讓它們更加強大。本次活動所對應的裝備外觀充滿了濃濃的校園氣息,但又同時充滿了野性,作為獵人制服再適合不過、是獵人就一定要入手一套!而除了充滿校園氛圍的活動氣氛外,最特別的是在挑戰任務當中,會面臨到的魔物每次都不盡相同,可以與不同的教「獸」訓練自己的狩獵技巧、讓招式與戰鬥反應更加靈活熟練,是不是非常有獵人學園的風格呢?

 

當然,特殊活動就要搭配特殊的武器,本次活動特別推出霸玉級大劍「超.魔神劍幾何」!書呆子也能很有實力,其武技「學霸之劍」可將傷害提高至5倍之外、蓄力斬的速度還會提升兩倍,斬擊起來將有爆炸級的節奏感與爽快度、感受絕對武力級的超狂威力!此為本次活動限定武器,活動截止日為1月30日、想要入手一定要記得在活動期間內加入EXPLORE學園!

  

卡普空系列大合輯!系列作即將上市《惡靈古堡重製版》聯名再開! 

 

《魔物獵人EXPLORE》將與卡普空多項知名遊戲品牌進行聯名大合輯!1月25日起,將有機會在遊戲中的喵探險隊一次與各大知名品牌的聯名裝備相見歡!為了紀念《惡靈古堡2 重製版》即將上市,本次特別推出《惡靈古堡 重製版》的聯名複刻裝備來應景地將生化危機的氛圍加入魔物獵人的世界!而除了惡靈古堡之外,同步也將推出《戰國BASARA》、《快打旋風》等超知名遊戲品牌聯名,可說是眾星雲集,閃閃發光!最讓人開心的是,凡是出動聯名系列的喵探險隊,獲得的聯名武器都是不囉嗦直上LV MAX,無需再努力花大把時間升級直接成為強者!參加完EXPLORE學園畢業後記得一定要試試手氣成為巨星,千載難逢的卡普空系列大合輯千萬不容錯過!

 

▼「超.魔神劍幾何」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