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欺》兩大帥氣鮮肉加持 傑瑞米艾朗之子麥克斯艾朗為戲扮醜增肥 狄更斯後代哈利洛伊德出身文學世家 飾帥氣大學教授惹影帝吃味?

2019.01.25

 

由柏林影展名導比悠恩朗吉(Björn Runge)執導,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與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 (Jonathan Pryce)攜手同台飆戲的最新作品《愛.欺》(The Wife),被譽為葛倫克蘿絲從影以來的最佳演出,至今已榮獲國外18項大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並奪下第76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殊榮,外媒紛紛大讚為「今年必看的最佳電影之一」!除了必看影帝影后精采對手戲外,更有兩位大有來歷的帥氣鮮肉增添本片看頭: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的兒子麥克斯艾朗,與英國大文豪狄更斯的後代哈洛洛伊德。不顧父親反對堅持踏入演藝圈的麥克斯艾朗,全靠自己努力爭取角色,這次在《愛.欺》中以頹廢扮相登場,他還刻意為戲增肥,只為詮釋懷才不遇的作家。而另一位曾飾演過「龍后」哥哥的哈利洛伊德,出身文學世家的他飾演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年輕時期,帥氣表現讓影帝都自虧:「我年輕時候有這麼帥就好了!」《愛.欺》將於2019年2月14日全台上映。

 

 

 

在國外已獲得18項大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愛.欺》,不僅有新出爐的金球獎影后葛倫克蘿絲與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同台飆戲,堅強卡司內容早已讓台灣影迷殷殷期盼,片中更有兩位大有來歷的帥氣鮮肉為本片加持,分別是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的兒子麥克斯艾朗(Max Irons),以及英國大文豪狄更斯的後代哈利洛伊德(Harry Lloyd),更為全片增添看頭。外型出色亮眼的麥克斯艾朗本為模特兒出身,不顧父親對他踏入演藝圈的反對,他一邊從事調酒師工作養活自己,一邊到處試鏡,從2011年和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演出第一部電影後,後續又主演了多部好萊塢電影,讓他成為許多女性觀眾心中的男神。麥克斯艾朗這次在《愛.欺》中,飾演強納森普萊斯的兒子,想和父親一樣成為知名作家的他卻懷才不遇,作品就連他的父親都不懂得欣賞,滿懷悲憤的他只好靠著酒精與藥物麻醉自己。不同於以往多飾演陽光開朗的角色,麥克斯艾朗在《愛.欺》中不但不修邊幅呈現頹廢扮相,他還刻意為戲增肥:「我覺得身材太精實就不像片中角色了,所以我有停止健身一段時間。」而他也將片中角色內心的掙扎與忿忿不平詮釋得相當到位,讓在片中飾演他繼母的葛倫克蘿絲都大讚:「他前途無量!」

 

 

 

另一位帥氣鮮肉則是英國新生代演員哈利洛伊德,曾在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a Clarke)陰險狡詐的哥哥,也參演過《鐵娘子》、《愛的萬物論》等電影。這次在《愛.欺》中,哈利洛伊德飾演男主角強納森普萊斯的年輕時期,在大學擔任文學教授,才華洋溢的他外貌英氣逼人,受到學校眾多女學生歡迎,進而與飾演葛倫克蘿絲年輕時期的安妮史塔克(Annie Starke)譜出一段長達40餘年的戀曲。身為英國大文豪狄更斯的曾曾曾孫,牛津大學出身的哈利洛伊德不僅詮釋風流知性的場面得心應手,就連片中內心崩潰的脆弱痛哭戲也都演得令人心碎,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看了他的表演都自虧說:「我年輕時候有這麼帥就好了!」

 

 

 

2月14日 為愛成全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愛.欺》,故事敘述身為知名作家的喬(強納森布萊斯 飾)和妻子瓊安(葛倫克蘿絲 飾)結縭40餘年,是眾人眼中欽羨的文壇賢伉儷,就在喬即將前往瑞典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前夕,瓊安正面臨著她人生中最大的衝擊:那些生命旅程中無數次為了支持丈夫的犧牲,終於在她多年來隱忍喬外遇的壓力下逐漸反撲,她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委屈下去,進而成就屬於丈夫的一切……。

 

▼《愛.欺》將於2019年2月15日全台上映,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4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