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豬報喜迎新年 Onitsuka Tiger推粉紅豬限定款 粉萌色搭配金色鑲邊 走春拜年格外亮眼

2019.01.23

 

日本時尚休閒品牌鞋款Onitsuka Tiger為迎接農曆新年到來,特別推出品牌80年代網球鞋款為基底設計的豬年復刻限定款,即日起大人款與孩童鞋款系列同步上市。有別於傳統大紅喜氣色系,今年新年限定款系列別出心裁的以極富春天氣息的粉嫩膚色設計,其中大人款以旗下GSM 經典網球鞋原型為基礎,搭配金色拼接色塊、豬年圖騰與鞋墊上的中國風印花點綴,簡約又不失新年喜氣,穿著起來顯得亮眼與朝氣。

 

 

孩童限定款萌萌噠   福氣小豬成主角

豬年限定孩童鞋款則一次推出兩款,分別以GSM 與Lawnship兩款網球鞋款復刻設計,並增加OrthoLite 鞋墊提供穿著時足夠的舒適度,而外底軟橡膠則提供孩童行動時的靈活性。孩童款的小豬圖騰更躍上了鞋面,萌度破表,春節連假親子出遊走春,都是最佳選擇。

 

 

 

■發售時間:即日起正式上市

■販售價格:

●大人款(22.5-30cm)$3,100

●中童款(17-22cm)$1,700

●小童款(12-16cm)$1,5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