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聲優王子齊聚一堂!《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3月29日大螢幕開課 TV動畫在日結合美男聲優與2.5次元舞台劇,吸睛手法引爆話題

2019.01.21

 

《王室教師海涅》故事描述描述個頭嬌小但各方面都優秀過人的海涅・維根斯坦,受國王所託擔任4位王子的王室教師,面對各懷思緒甚至抗拒王室教師的王子們,海涅以獨特的教育方式一一收服他們,並引導王子們往正確的道路前進。角色之間溫馨趣味的互動,輕鬆無負擔的故事內容,加上華麗帥氣又美型,一推出便受到即大關注。而漫畫改編TV動畫,並讓動畫聲優化為 2.5 次元舞台劇演員,全新演出手法更是蔚為話題。繼日本於2月上映電影,台灣緊接在3月29日上映《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電影請到原作漫畫家赤井ヒガサ所監修,加入新角色雙胞胎王子,原創故事首度於大螢幕登場。

 

劇場版同樣由TV動畫版的菊池勝也導演執導,演出陣容再度請到植田圭輔、安里勇哉、安達勇人、廣瀨大介和蒼井翔太等人,以及雙胞胎王子聲優橋本祥平和阪本獎悟,活躍於配音、舞台劇及歌唱等多樣領域,最讓人心跳加速的豪華演出陣容齊聚一堂,粉絲們別待在家,3月29日起快到戲院來上課吧!

 

【故事大綱】

 

「王國最大危機!?」

 

以成為下一任國王為目標,古蘭茲萊希國的四位王子在王室教師海涅.維根斯坦的指導下,雖然有時候也會煩惱迷惘,但也跨越了重重難關,漸漸地成熟茁壯。但來自羅馬諾國的雙胞胎王子,卻突然在他們面前現身了!雖然兩位王子看似可愛,個性卻跟外表完全相反,其實根本超級S(虐待狂)的啊…!

 

面對這前所未有的危機,海涅居然與四位王子一起提出了「教育意義的指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9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