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武林外傳M》新春改版,開放全新血脈僨張禁忌的師徒社交系統

2019.01.20

▲《武林外傳M》全新資料片[師徒の戀歌]

 

新春資料片上線,這個冬天不孤單!全新師徒系統突破傳統社交玩法,在武林與老師談一場禁忌的[師徒の戀歌]~浪漫新春驚喜更新玩法,涅槃重生,突破極限,與合夥人歡聚新春客棧,更有6V6跨服PK等你來挑戰!

 

▲《武林外傳M》孔夫子見證拜師儀式

 

《師徒情真 同闖武林》

初生之犢怕闖武林被欺負?只要有一位好老師就能帶你上天堂。 點選好友界面的師徒欄裡,可發布和查閱信息,經過一番了解互相鎖定之後,便由師父帶隊前往京城,在孔夫子的見證下完成拜師儀式,之後就準備揭開一段禁忌的師徒之戀吧。

 

《新春客棧開工 合夥人上線》

客棧合夥人重磅上線!召集合夥人打造溫馨家園,各司其職,共同經營客棧,打理自己的小家園!老闆找兩位、賺錢多兩倍!從這一刻起,你不再是一個人搞經營、擴大家庭,快帶上合夥人一起幹大事,想盡辦法賺取客棧資金,擴大客棧經營空間!

 

小心不時會有黑風寨大當家前來鬧事,客棧保衛戰開始!

 

▲《武林外傳M》合夥人系統,客棧新春開張!

 
《涅槃重生 突破150級》

浴火重生,突破150級極限,踏上全新的角色成長之路。在成功涅槃後,各職業將開啟兩個全新的涅槃技能、獲得專屬涅槃稱號(帶屬性)、紫色俠影“佟石頭”、以及10個額外的技能點。四大職業體系還將獲取專屬於你的涅槃時裝。

 

▲《武林外傳M》涅槃重生專屬涅槃時裝

 
《荒野競技場 6V6跨服PK》

你,不再是一個人!全新荒野競技場開幕,6V6跨服PK,需要組隊參加,真人對決,考驗你的戰力和操作,想要挑戰巔峰,成為荒野競技場之王、被擁戴的英雄,讓人想要小看你的機會都沒有!除此之外,參與荒野競技場還可以獲得銀幣、經驗、俠影、榮譽值、經脈道具喔。

 

▲《武林外傳M》荒野競技場 6V6跨服PK

 

更多遊戲資訊請密切關注《武林外傳M》官方遊戲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