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亞洲最大! NEW ERA街邊旗艦店19日將於西門町登場 首推客製化〝繡帽〞服務彰顯潮流個性 迪士尼系列-三隻小豬設計款豬年迎春上市

2019.01.19

 

從美國紐約發展至今已近百年、席捲時尚圈的潮流品牌NEW ERA將開立全亞洲最大的NEW ERA街邊旗艦店!坐落西門町的NEW ERA旗艦店有兩層樓空間,將提供超過700種帽款、100款服飾,讓帽控潮人們有更多的選擇。首次推出的客製化繡帽服務,讓民眾可以繡上自己喜歡的英文、數字等圖樣,讓帽子不再是帽子,能彰顯自我個性成為身上獨一無二的專屬配件!因應農曆新年即將到來,NEW ERA推出復古DISNEY系列帽款,其中三隻小豬設計款,象徵著來自美國的國際運動潮流品牌融入了東方的新年文化,也同時將時尚潮流品牌注入可愛童趣的元素。相信NEW ERA西門旗艦店將會是時尚潮流男女添購衣帽新品的絕佳勝地,戴上NEW ERA絕對讓你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亞洲最大!西門旗艦店將於1月19日開始試營運 首推客製化繡帽服務

NEW ERA專注於各式帽款開發,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指定合作的比賽專用棒球帽廠商,近一個世紀的品牌背景可說是流行製造機,更是嘻哈愛好者的必殺裝備,為時下潮流人士不可少的配件之一。全亞洲最大的西門旗艦店將於1月19日開幕,繼2017年底快閃店登陸台灣同步推出的整帽服務大受粉絲喜愛之後,此回更首次推出客製化-〝繡帽〞服務!開幕日起至2月10日止,到店消費滿5,000元,即可免費體驗繡帽服務乙次,戴上專屬自己的帽款、創造自己時尚風格,絕對能在社群上潮一波,成為眾所矚目的對象。此外,至1月27日止,凡到西門旗艦店選購帽子、服飾、包款,任選兩件即贈送NEW ERA Popsocket手機座乙只(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櫃子裡永遠少一頂NEW ERA的粉絲們,快來打造專屬你的時尚配件吧!

 

 

中西合併喜氣洋溢!三隻小豬設計款迎春上市

因應農曆新年的到來,NEW ERA這次也推出復古DISNEY系列帽款。四款設計包含:情侶米奇&米妮和寵物布魯托、三隻小豬和壞蛋大野狼。各帽款以紅、灰、黑、深藍色為底色,加上經典卡通人物,襯托其男女不限、老少皆宜的設計風格。其中更以三隻小豬設計款,為喜慶豬年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戴上NEW ERA復古DISNEY系列帽款,能再一次回味美好無憂的童年時光。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到來,就戴上三隻小豬帽喜氣洋洋的去拜年吧!NEW ERA同步推出春節活動,自1月25日至2月10日:指定商品七折起,消費滿2,800元即贈送NEW ERA撲克牌一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