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PIRIT OF BIG BANG 黃色藍寶石腕錶 腕間閃耀太陽的光輝

2019.01.19

 

從2016年開始,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鉑錶便成為藍寶石技術的領導者,相繼研發出透明藍寶石、透明黑、透明藍與透明紅色藍寶石錶殼,不斷在彩色藍寶石技術上精益求精,持續進化,永無止境,今年進一步研發出象徵太陽光芒的黃色藍寶石。全新Spirit of Big Bang黃色藍寶石腕錶,魅力四射,耀眼奪目,鋒芒畢露。

 

 

解開藍寶石的所有奧秘

2016年,宇舶持續發揮創新精神,開始研發革新藍寶石材質技術,這項完全透明而且堅硬耐磨的創新材質,對於機械加工來說難如登天。2017年,融合藝術大師宇舶進一步突破技術極限,克服了藍寶石水晶化製程中的複雜難度、不可預測性、不穩定性與不均一性,首次製造出足以量產化的大型藍寶石。

 

 

 

挑戰機械加工與化學技術的極限,宇舶研發出一項難度極高且耗費鉅資的全新製程,成功創造出體積碩大、完美均一、澄淨透亮的彩色藍寶石。對宇舶來說,藍寶石從此再也不是難題。這項透明堅硬的材質技術運用在Big Bang Unico系列、Spirit of Big Bang系列、甚至是造型特異的MP-05 LaFerrari腕錶也遊刃有餘。腕錶的外部零件宛如隱形一般,而內部最美的機械結構與複雜機芯便可毫無保留,盡收眼底。

 

 

 

點亮腕際之光

繼完美透明的藍寶石、透明黑、透明紅與透明藍色藍寶石錶殼後,宇舶再次研發出全新色調:透明黃色藍寶石。為了賦與藍寶石宛如太陽般的耀眼光澤,宇舶在藍寶石中融入銅(Cu)與氧化鋁(Al2O3)。不但具有獨樹一格的色調,同時保有藍寶石的耐磨高硬度與澄澈通透度。這是目前業界硬度最高的錶殼材質。宇舶再次創新研發出史無前例、業界首創的黃色藍寶石。

 

 

宇舶創新技術無極限

全新Spirit of Big Bang黃色藍寶石腕錶強悍耐刮,硬度直逼世界上最硬的鑽石(黃色藍寶石莫式硬度9,鑽石硬度10),又如同鈦金屬一般輕盈,重量僅107克。晶盈清澈,宛如陽光一般澄黃透亮,同樣的色調也延伸到黃色天然橡膠錶帶。

 

 

全球限量100只,全新Spirit of Big Bang黃色藍寶石腕錶,搭载宇舶HUB4700自動上鏈鏤空機芯,每小時36,000轉,動力儲存達50小時。充滿熱情愉悅的耀眼澄黃、象徵著榮耀歡慶、活力十足、財富與智慧,如同手腕上的耀眼太陽,光芒四射,璀璨奪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