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炫彩時尚搭配 每日隨心變幻 Big Bang One Click腕錶推出全新錶帶系列

2019.01.19

 

時光不停,創新不斷。瑞士頂級鐘錶品牌HUBLOT宇舶錶為Big Bang系列革命性的“One -Click”單鍵快拆式更換錶帶裝置推出八款全新錶帶。其中六款色彩炫麗的刺繡錶带,由瑞士聖家倫著名的Bischoff刺繡工坊設計製做,將精湛的刺繡工藝展現於錶帶上。另外兩款則為法國著名Orylag®的絨毛錶帶,通過不同的錶帶選擇,宇舶錶為女性提供多樣的穿搭選擇,隨心演繹自身魅力。

 

 

 

擁有精細工藝的腕錶近年逐漸演變為時尚圈的重要配飾,並透過腕錶的造型傳遞自我風格和生活態度,察覺配戴者渴望腕錶多樣性穿搭的需求,一向追求創新突破傳統的宇舶錶,融合時尚與製錶工藝,藉由專利“One -Click”單鍵快拆式更換錶帶裝置,讓佩戴者輕鬆透過一個按鍵就能快速更換錶帶,提供女性天天創造自我新風格的樂趣。

 

 

 

2019春夏系列“One -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擁有六大不同風格的刺繡款式,是名副其實的時尚配件。以兩款圖案--斜紋軟呢和異國民族風為主軸,延伸出三種不同色調款式,包括春夏最重要的紫紅色/波爾多酒紅色和、綠松石色/藍色綠色,以及綠色/粉色。錶帶在Bischoff 刺繡工坊的精細工藝下完成。這個來自瑞士聖加侖的刺繡世家,為著名時尚品牌和時裝界的知名人士製作高級訂製款而聞名於世。

 

 

“One -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春2019夏系列透過Bischoff刺繡工坊的精緻做工,運用非常罕見細膩的布爾頓織法(bourdon stitch)於斜紋軟呢圖案的錶帶上。異國民族風錶帶則別出心裁使用豆針繡(bean stitch)營造髮辮的圖騰。這兩種刺繡圖案均使用義大利的頂級歐根紗布料(silk organza)所製成。提供自由的隨性佩戴體驗,樂享變幻多姿的時尚生活。

 

 

宇舶錶同時為Orylag®長毛兔绒毛錶帶增添新的配色。皮草工匠們憑藉著專業技法,賦予錶帶全新潮流色彩--紫红色與綠松石色,搭配柔軟性感黑色以及優雅白色的絨毛,讓錶帶款式更能展現2019潮流趨勢。

 

 

作為瑞士兩大頂級工藝,宇舶錶精湛製錶工藝融合聖加倫細膩刺繡作工,推出全新錶帶系列,令女性佩戴者可隨心選擇錶帶搭配服飾,綻放獨特風采和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