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典融合系列 Orlinski陀飛輪腕錶 製錶藝術與雕刻工藝融和的雙重奏

2019.01.19

 

Hublot宇舶錶攜手著名視覺藝術家Richard Orlinski,打造全新經典融合系列陀飛輪腕錶,造型設計宛如雕塑般自由靈動。寬闊的斜面錶殼展現強而有力的結構美學。三款腕錶採用藍寶石、皇金及陶瓷,立體感十足,濃厚的前衛藝術氣息經由每個切面躍然呈現眼前。

 

 

 

 

 

2017年成為宇舶錶創意合作夥伴以來,Richard Orlinski將其立體切面創作風格與宇舶錶的精湛製錶技藝絕妙融合,雙方持續追求設計的突破,著重於色彩與材質的匠心運用,以及透明質感與光影呈現的視覺效果。秉承融合製錶技術與藝術的創作理念,創造多款腕錶佳作。全新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陀飛輪腕錶具有5日動力儲存,巧妙結合立體切面、棱角以及創新材質,演進為一種隨時可以配戴的藝術品,盡顯迷人藝術風範。三種材質均僅限量30只。靈感源自由Richard Orlinski著名動物雕塑,整體造型棱角分明,搭載宇舶全新設計的陀飛輪機芯,透過切面樹脂或鏤空金屬的動感,展現腕錶的強勁生命力。

 

 

 

 

 

全新經典融合系列 Orlinski陀飛輪腕錶運用其標誌姓“天生狂野”概念(暴龍、野性金剛、黑豹等作品)和鏤空元素,將原始獸性轉化力與美的能量絮語。45mm的錶殼採用藍寶石、皇金或黑色陶瓷材質,彰顯超現代開放式鏤空結構的通透感。寬闊的孔徑突顯齒輪和陀飛輪框架,帶有向內偏轉的流線型霧面紗錶橋,位於指針下方的高質感動力儲存,突破傳統,自製手動上鍊機芯因其位於錶側的5日動力儲存顯示,搭載每分鐘運轉一圈的雕塑感陀飛輪,演藝與眾不同的鏤空設計。三款材質接採用透明和黑色橡膠錶帶,結合與錶殼相搭的折疊式錶扣,盡顯當代藝術風格傑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