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元宵爆笑電影《恭喜八婆》 玉女掌門人梁詠琪穿警察製服上陣演出 笑稱演八婆就是要很會吵架 還要滿足導演彭浩翔的慾望

2019.01.18

 

元宵爆笑鉅獻《恭喜八婆》由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但集合香港八大女星,更展現快手快編的功力,完全以讓觀眾開懷大笑為出發點拍攝出新作品。眾女星們在電影中扮「八婆」,其中梁詠琪更扮演軍裝女警,一展帥氣模樣,而導演彭浩翔則是客串演出她的前男友,讓她忍不住笑說:「每次和彭導演合作,都是來負責滿足他的慾望啊!」

 

 

爆笑鉅獻《恭喜八婆》讓眾家女星都有不同以往的八婆演出,曾在電影《香港仔》中和導演彭浩翔合作愉快的梁詠琪,這回以八婆的姿態上陣,在片中穿上女警製服,扮演香港的軍裝警察,但她有一段與同為八婆的好友大搶男友的往日恩怨,才讓她與八婆們翻臉不再往來,沒想到,這位被搶奪的前男友竟由導演彭浩翔演出。

 

 

梁詠琪覺得穿上軍裝警察的製服十分帥氣,「忍不住一直站得很挺!」她對扮相非常滿意,開心表示要傳造型給老公和女兒看一下,「很怕他們以為我真的成了警察啊!」重心轉往家庭生活的她,許久沒有拍電影,「這次可以很開心拍一部賀歲作品,演得心情很好,大家都很歡樂,但我因為過去的一段情,在片中很多時間都是臭臉演出。」她笑稱演八婆就是要會吵架,「所以我在片中不停吵架,有一種發洩的感受,平日都很少吵架啊!即使拍吵架戲都很享受。」

 

 

梁詠琪得知前男友演出人選後大笑不止,直呼每次和彭浩翔合作都會出乎她的意料之外,「之前演《香港仔》彭浩翔安排我演出洗澡戲,他說我滿足了他的慾望,這次又扮演我的前男友,好像每次拍他的電影,我都有種吃虧的感覺。」但她笑說非常期待和彭浩翔的對手戲,「我可以不停鬧他,即興演出,一定很有趣。」而身材高挑的她表示不會為了配合導演的身高穿平底鞋演出,「他會找我演八婆前女友,就是看上我比他高吧!」

 

 

梁詠琪笑說透過電影拍攝,認識了影壇中的好多八婆,她還透露導演不時加戲,讓她笑嘆自己只收了客串的酬勞,真的有點虧本,但拍攝期間非常開心,她覺得一切都值得,「難得碰到那麼和諧的工作團隊,拍攝時心情都非常好,拍這部作品也會讓我想起一些很久沒聯絡的好朋友啊!」

 

 

《恭喜八婆》預計2月27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恭喜八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84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