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典融合系列 Orlinski魔力紅陶瓷計時碼錶 宇舶錶專利魔力紅陶瓷 燃燒的靈魂 腕間的藝術品

2019.01.18

 

Hublot 宇舶錶全新推出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 Orlinski魔力紅陶瓷計時碼錶,以獨家專利魔力紅陶瓷錶殼。詮釋品牌大使--法國當代藝術家Richard Orlinski的雕塑作品:天生狂野鱷魚(Born Wild Crocodile),展現鮮活而充滿力量的紅色多面體,這也是藝術家所有動物雕塑系列最具辨識度的色彩元素。

 

 

宇舶獨門專利魔力紅陶瓷    立體飽滿亮散發耀眼光澤

2018年巴塞爾鐘錶展中,宇舶的材質創新技術再次立下新的里程碑:全球首創鮮艷彩色陶瓷。從概念發想到正式生產上市,前後耗費四年時間,包括材質上的革新以及生產製程的精進(藉由壓力與溫度的融合,在不燒毀色料的狀況下完成陶瓷燒結成型),這項創新材質技術打造出比一般陶瓷更高的硬度(從原本維氏硬度1,200HV2提升到維氏硬度1500HV1)。這項技術由宇舶研發部門與冶金材料實驗室共同研發而成,100%獨家自產製程,並獲得多項專利的祕密配方。

 

 

立體多切面風格展現野性生命力

從2017年開始,著名的法國當代藝術家Richard Orlinski,便將他標誌性的多面體雕塑風格融入宇舶的腕錶設計之中,藉由立體多角切面豐富了視覺上的表現力。正如同他的藝術雕塑一般,宇舶經典融合系列 Orlinski魔力紅陶瓷計時碼錶,擁有銳利的立體雕刻線條和拋光處理,完美體現了藝術家的標誌創作。

 

 

火紅鏤空機芯穿越時空 雕塑時光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 Orlinski魔力紅陶瓷計時碼錶,全球限量200只,錶徑45mm,採用宇舶專利魔力紅陶瓷打造的藝術與技術創新之作。從秒針、計時器和時標,從錶殼、錶圈、一路延伸到錶帶,所有細節無一不採用宇舶與Orlinski相同基因的鮮豔紅色。透明藍寶石底蓋,可一覽無遺宇舶HUB1155自動上鍊鏤空計時機芯的精彩細節。

 

 

當時間成為藝術,進而造就永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