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ig Bang Paraiba碧璽腕錶 續寫創新篇章,以珍稀寶石演繹製錶傑作 堅持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2019.01.16

 

秉承勇於創新的品牌精神,宇舶首次將梯形切割的帕拉伊巴碧璽製成腕錶,盡顯璀璨光芒。

 

宇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Big Bang Paraíba碧璽腕錶體現了自然最美的本質。由巴西豐饒沃土中開採而出,黃金、銅與錳所組成的碧璽之王,迷幻的碧藍湖水色,像磁力一般地吸住眾人的目光。」

 

 

價格更甚鑽石 埋藏地球3億年的碧璽之王

宇舶首次採用具有濃郁藍綠色調的帕拉依巴碧璽(Paraíba Tourmalines) 為Big Bang系列腕錶注入魔幻魅力。帕拉依巴碧璽有「碧璽之王」之稱,除了產量稀有價錢不斷攀升外,也因其無比誘人的藍綠霓光,在寶石世界中無可取代。帕拉依巴碧璽其特殊性與價位,目前僅使用於頂級訂製珠寶。

 

 

擁有獨一無二的夢幻色彩,帕拉依巴碧璽自從1989年從巴西帕拉依巴省被發現之後,吸引無數珠寶師的青睞。平均每出產一萬克拉鑽石,只能開採出一克拉的帕拉依巴碧璽,稀有度使其價格高於鑽石,祖母綠、紅寶石等傳統寶石。帕拉依巴碧璽的獨特顏色來自金屬 - 高濃度銅的帶來松綠藍,錳則帶來紫與紅色,並融合了黃金等貴金屬元素,奇幻的色彩由內而外散發耀眼迷人的璀璨光芒。

 

 

源自永續發展的公平採礦產地

由全球最大的寶石學實驗室的官方認證,宇舶Big Bang Paraíba碧璽腕錶所嵌鑲的帕拉依巴碧璽開採自巴西里約格蘭地區(Rio Grande)。宇舶錶與當地一家礦場取得獨家開採協議。這家礦場堅持永續性環境友善,完全符合當地和國際管理道德規範,在萃取過程中只使用純淨水源以避免土壤污染。並以造林方式復育礦產地。

 

 

高難度的精細切割工藝

帕拉依巴碧璽不僅稀有,切割方式更較一般寶石獨特。梯形切割便是箇中翹楚,此切割工法要求原石皆需要具備完美淨度與統一成色。因此在最初篩選過程中,原礦需求量比一般寶石高出六倍。即便每顆合格寶石在梯形切割之後,也只有70%被揀選使用,其餘30%由於破損或色澤上的不一致而被剔除。帕拉依巴碧璽比祖母綠更脆弱,從切割至鑲嵌都需要更細膩周到的專業技術與純熟工藝,製作過程需要比鑽石更多三倍的時間才能順利完成。

 

 

獨一無二曠世鉅作

Big Bang  Paraíba 碧璽腕錶於藍色光澤之中閃耀出碧綠鋒芒,綠松石般的獨特質感,令人聯想起陽光映照下不同深淺層次的湛藍湖水,帕拉依巴碧璽的魔幻色彩歸功於對光線的細微折射變化。這是一只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腕錶,散發出攝人心神的魅力。

 

宇舶Big Bang  Paraíba 碧璽腕錶共有四種款式:

 

Big Bang UnicoParaíba碧璽腕錶45mm

Big Bang Unico Paraíba碧璽腕錶錶殼有白金或皇金(King Gold ,宇舶獨家合金,在18K金加入銅與鉑金,光澤歷久不衰)兩種材質,鑲嵌著48顆梯形切割和388顆明亮式切割帕拉依巴碧璽,如澄澈碧綠湖水般清透。相輝映的是UNICO HUB1242鏤空機芯,機芯的傳動輪系與導柱輪透過錶盤清晰可見。

 

Big Bang One Click Paraíba碧璽腕錶39mm

129顆明亮式切割帕拉依巴碧璽鑲嵌於直徑39mm的錶殼,錶圈則鑲有48顆梯形切割帕拉依巴碧璽,太陽放射紋錶盤上亦鑲有11顆明亮式切割帕拉依巴碧璽,光燦奪目。指針覆有Super Luminova夜光塗層。搭配宇舶專利One-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錶帶由鱷魚皮與天然橡膠縫合而。在清透的藍綠色澤映襯下,Big Bang One Click Paraíba碧璽腕錶共有白金與皇金錶殼兩種版本,搭載HUB1710自動上鍊機械機芯,3點鐘位置附日期顯示,動力儲能達50小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