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推出Damian Lillard第五代簽名戰靴DAME 5 農曆新年版本「悟所不能」 宰制賽場

2019.01.16

 

在迎接農曆新年之際,adidas正式發布NBA拓荒者隊明星控球後衛Damian Lillard第五代簽名戰靴DAME 5,更聯手中國著名雕塑藝術家任哲推出新年專屬版本──「悟所不能」。Damian Lillard於去年搶先上腳DAME 5鞋款進行實戰,隨即引起籃球迷的關注,專為Damian Lillard設計的全新DAME 5鞋款搭載全面升級的球鞋科技,加上霸氣的黑紅配色,讓Damian Lillard在賽場上無所不能、宰制全場!

 

 

拓荒者隊史上最快拿下一萬分的球員Lillard,常在關鍵時刻果斷出手、精準命中,帶領球隊取得勝利。adidas為了支持Lillard創造更多精彩的DAME TIME,特別為擅以擋拆戰術高效得分的Lillard精心打造DAME 5鞋款,以全新升級的BOUNCE中底,提供絕佳的避震效果。在Lillard橫向移動時,鞋側大面積的TPU支撐片,可大幅提升穩定度與防護性,讓他在場上隨心所欲、靈活變向。結合網布及麂皮的複合式鞋面,以特殊螺紋編織設計,打造舒適的包覆腳感。鞋底的人字形紋路大底,提供更進階的抓地力及耐磨度,讓Lillard在場上急停換檔,秀出更多絕佳好球主宰賽場。

 

本次推出的DAME 5籃球鞋款為農曆新年專屬版本,由中國雕塑藝術家任哲打造,以Lillard總在DAME TIME無所不能為發想主軸,適逢今年為豬年,特別結合《西遊記》中的角色「悟能」,將「能」字圖案解構應用於鞋身,除了盛讚Lillard在球場上所向披靡、無所不能之外,也象徵運動時所激盪出的無限能量,呼應Damian Lillard快速且充滿爆發力的強勁球風。以搶眼黑紅配色,展望新年的美好願景,號召所有籃球愛好者發揮創造力,主宰自我舞台。

 

adidas DAME 5全新簽名籃球鞋款即日起上市,瞭解更多販售資訊請密切關注adidas官方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