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潮流豬豬粉浪漫!2019過年最應景的衣服非”它”莫屬! STAYREAL鼠小小套上豬豬變身裝,賣萌撒錢樣樣來! 1/12幸運登場 加碼再送豬豬紅包袋 眾多新年好禮通通幫你一次備齊!

2019.01.14

 

萬眾期待的一年一度STAYREAL鼠小小變身時刻又來臨,這次套上可愛的粉紅豬豬外衣,搭配潮服+潮鞋,還有時尚教主必備的造型墨鏡,整個就是萌到快融化,顛覆你對豬豬的可愛想像!另外還搭配豬豬的俏皮叫聲”OINK”以及”Save Money & PIG Out”等趣味標語,告訴大家在2019年不但要好好存錢也別忘好好享樂!這次『豬豬鼠小小』系列共有百搭T恤、粉浪漫寬版T以及暖呼呼厚棉T等商品,將於2019年1月12日開賣,另外還加碼超誘人的『豬豬鼠小小』滿額三重送,替你備齊一整套新春應景贈禮,為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搶先暖暖身,陪伴大家度過一個『豬』事大吉的快樂新年!

 

【豬豬鼠小小商品介紹】

一、噗~豬豬鼠小小  潮流黑標版 $1180

活潑生動的鼠小小化身愛存錢的潮流小豬豬來向大家拜年!取名自知名的卡通人物”豬太郎”的口頭禪,噗~的一聲,告訴大家豬年要到囉!粉紅小豬戴上墨鏡,穿上STAYREAL 11週年的BOX LOGO T-shirt幽默耍帥,前方還有好多金幣,俏皮討喜的模樣可愛又療癒,告訴大家好好存錢就會帶來嶄新的希望唷!此款有黑、白、紅三色可選擇,細緻的印花搭配立體植絨,展現濃濃的年節氣息。

 

 

 

 

二、噗~豬豬鼠小小寬版T $1280

時髦的寬版剪裁,溫柔的粉嫩色系搭配高質感的植絨觸感,就算日常穿出門也萌力滿滿,絕對能成為大家愛不釋手的百搭單品。

 

 

三、噗~豬豬鼠小小帽T  $2080

簡約的STAYREAL LOGO搭配吸睛亮眼的【豬豬鼠小小】圖騰,特選柔感面料,保暖之餘也兼具吸濕透氣的穿著舒適感。紅色款還特別添加仿箔金印刷,增添年節氛圍,是過年最值得入手的應景商品之一。

 

 

 

 

 

豬豬鼠小小】滿額三重送

1月12日起,凡至STAYREAL直營門市、線上商店、線上商店APP及ROCKCOCO友好百貨通路,消費即贈【豬豬鼠小小】紅包袋一組(一袋三入)。單筆消費滿NT$2,999即贈【豬豬鼠小小】雙層餐盒一個、滿NT3,999即贈【豬豬鼠小小】毛毯一條。贈品依現場實物為主,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消費即贈:【豬豬鼠小小紅包袋】一袋三入

單筆消費滿NT$2,999即贈【豬豬鼠小小雙層餐盒】

單筆消費滿NT3,999即贈【豬豬鼠小小毛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