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限量不浮濫、日本職人力作 來自東京的經典日常時尚品牌「russet」首次進駐信義區 微風南山店即將正式開幕!

2019.01.13

 

暱稱〝日本LV〞卻不輕易撞包 20周年復刻系列值得擁有

 

 

 

「微風南山」於1月10日正式開幕,首波強打美食餐廳早已掀起信義區激戰話題不斷!而在這最新的話題商場2樓也引進了在日本時尚界十分受到都會輕熟女關注與喜愛的熱賣品牌「russet」為必逛店家!russet在日本素有〝日本LV〞之稱,能夠得到如此高的評價其來有自,包含它有著由日本職人細緻貼心的作工、設計、每季商品限量不浮誇,有名的經典LOGO圖騰加上款式新穎設計兼具內斂質感,實用得體十分適合每日穿搭,不少粉絲也甚至以〝收藏〞的心態來將russet入荷!

 

 

 

首次進駐信義區在台開設第二家店選擇微風南山,代理商uniarts表示:「微風南山的2-4樓由日本商場『atre』來招商經營,『atre』是由「魅力」的含意的法語『attrait』而來。atre是日本交通樞紐商場,以東京都心為中心展店,商品品牌種類豐富為其特徵,深受年輕及女性、家庭族群所喜愛。russet與atre先前在日本也有密切的合作,期望透過atre的細膩選品與經營理念,把russet的魅力傳達給台灣的朋友!」為歡慶微風南山店開幕,民眾只要加入uniarts LINE@好友,就能在主頁找到russet「天堂」咖啡兌換券於微風南山櫃上免費兌換。

 

 

 

 

20周年復刻系列手提肩背包值得擁有!分享一份對美好懷舊的感受

russet微風南山店占地12坪,原汁原味呈現簡約為美、品味生活氛圍。2019主打新品有著由職人織造的russet緹花布,透過經緯線交織而織造出複雜的時尚色彩。作工講究的緹花布為了維持布料彈性與光澤感,染製的過程中會使用日本北陸解凍的純淨雪水,避免化學雜質影響素材的呈現。uniarts表示:「russet強調結合時代感與懷舊感,在經年使用之下包包會染上使用者的氣質,呈現無可取代的個人風與存在感。」此回開幕台灣更與日本同步推出經典圖騰與細膩作工的〝20周年復刻系列〞,包含手提包、肩背包以及斜背包等款式,就是要與女性族群分享一份對美好懷舊的感受。

 

 

 

日本當地、小紅書AP P 暱稱它為〝日本LV〞卻不輕易撞包!時尚小包也走在最前面!

多年前在涉谷引起轟動,從此讓russet在日本聲名遠揚!除了在日本有人形容它是日本的LV外,近期在熱門的小紅書APP也可見到不少女性鍾情於它,〝緹花超美〞〝很難撞包〞更是對於russet包包的高度評價,優質的五金以及拉鍊十分實用與耐用,各種細節足見到日本原廠考慮到的細緻設計。不論是背包或是手提包,女生們出門常用的,例如手機、行動電源、化妝包、耳機、鑰匙、長夾…等物品都可以放進去,每天都可輕易擁有簡簡單單的日常時尚。而將小包當成胸包在背也是近年來十分流行的背法,russet小包本季推出三種超美顏色,包含酒紅、米棕色、紫褐色等色都可以在russet微風南山店買得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