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9 全新復古浪潮勢不可擋 PUMA Basket 傳奇再現 #經典由你 偶像男神楊洋領軍 PUMA T7新款復古套裝超吸睛

2019.01.05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近年來在全球捲起一股來勢洶洶的復古浪潮, 2018 年為慶祝旗下經典指標鞋款 SUEDE 50 週年,與許多國際知名品牌聯手推出紀念鞋款,為運動時尚圈炒熱復古氛圍,同時也增添不少熱議話題商品。在邁入 2019 年之際,PUMA 這波勢不可擋的復古浪潮持續狂燒,強化 #經典由你 的復古新主張,將對運動時尚的滿腔熱情轉化為無可限量的傳奇生命力,欽選在 2018 年底由防彈少年團 BTS 所帶動的 PUMA Basket 復古籃球傳奇鞋款,搭配品牌指標 T7 運動套裝,在大中華區代言人楊洋的領軍下,向 70 年代的經典潮流文化致敬,揉合復古工藝精神與細節,運用當代的角度解構再現,令人玩味、耳目一新的 PUMA Basket Classic 系列新品就此誕生,堪稱 2019 初春復古運動中不可忽視的一股時尚巨流,完美呈現 #經典由你 生無可限 的復古時尚新主張。

 

 

向來有運動潮流領導品牌之姿的 PUMA 在 2019 年繼續執掌復古時尚大旗,持續推動經典創新概念,祭出全新 PUMA T7 復古運動套裝及 Basket Classic 鞋款,由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楊洋詮釋拍攝概念影片,以「經典由我、生無可限」的復古時尚宣言為主題,召集從街頭商場、地鐵車廂、廢棄工廠、和馬路車陣等來自各路街頭的時尚穿搭潮人們,用自己定義的潮流時尚重現經典,一同走向無遠弗屆的復古 Classic 伸展台。

 

 

經典傳奇籃球鞋款 – PUMA Basket Classic

在 PUMA 豐富輝煌的鞋款歷史中,PUMA Basket 不僅是一雙叱吒七零年代的復古籃球鞋款,在當時更深受眾多熱愛街頭文化與嘻哈音樂的鞋迷們喜愛,成為鞋履潮流界中重要的經典指標性鞋款。2018 年更因與韓國人氣大勢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推出聯名鞋款 Basket Patent BTS,讓這款 PUMA Basket Classic 再度獲得高度關注,成為時下韓流年輕人們日常穿搭、甚至是情侶閃鞋的首選。2019 年,PUMA Basket Classic 復刻鞋款將質感皮革鞋面揮灑上青春氣息,以黑白對比為主色,鞋側招牌彎刀點綴更顯清新,宛如令人怦然心動的青春不滅,純白簡單但卻永留心中的經典悸動。

 

 

經典揉和奢華時尚 – PUMA T7 Luxe 精品運動套裝

以六、七零年代風靡一時的嘻哈、雷鬼等音樂文化為靈感,結合街頭潮流文化,備受籃球、田徑及足球運動員、搖滾明星、藝術家等潮流人士的追捧青昧,PUMA T7 運動夾克名字中的 T 取自於英文 Track Jacket(運動外套),7 則因為招牌側邊橫條從肩部開始延伸的寬度正是 7 釐米。這份源自於 70 年代的潮流代表也因時代的變遷不斷地創新與演進,2019 年新款 PUMA T7 復古運動套裝,保有招牌搶眼的 7 釐米寬肩部橫條,橫條改以金黃線條及 PUMA 字樣勾勒亮眼奪目,同時推出同系列短袖印花 T 恤,大膽運用由跳豹和 PUMA 字樣組合而成的三角印花滿版點綴,低調奢華展顯高格調質感;同步推出的女版 PUMA T7 復古運動套裝則大膽推出全新松木綠復古新色,立領小巧思為整體打造完美比例,內搭短版 T 恤更顯女孩兒專屬的潮流風尚。

 

PUMA 2019 持續引領復古浪潮,推動 #經典由你 復古時尚新主張,延續傳奇內涵揉合創新靈感,更顯 PUMA Classic 無限延伸的經典能量。全新登場 PUMA T7 Luxe 復古運動套裝及 PUMA Basket Classic 鞋款推出男、女全尺段系列新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