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全新UltraBOOST 19解構經典、推進未來 搶眼新色Dark Pixel與Cherry Blossom 1月4日玩色登場

2019.01.04

 

adidas UltraBOOST 19跑鞋日前正式問世,以極富前衛設計感的外型及全面升級的四大核心元件,掀起跑鞋話題熱潮,1月4日將再推出第二波Dark Pixel暗黑元素與Cherry Blossom櫻花粉全新配色。以創新突破的360度Primeknit針織技術,打造多彩鞋面,創造充滿設計感的視覺效果,象徵突破經典的UltraBOOST 19,融合運動與潮流精神,激發前進未來的全新動力。

 

 

 

UltraBOOST 19 全新配色Dark Pixel暗黑元素透過Primeknit的針織技術,以多彩織線演繹黑色鞋面,其設計靈感取自於經典的UltraBOOST Triple Black鞋款,adidas大膽解構潮流界最經典不敗的黑色,其實源自於多種色彩相互疊印而成,adidas應用Primeknit針織技術,為全新配色Dark Pixel暗黑元素衝撞出視覺上的玩色效果。在穿著體驗上,adidas以全新360度Primeknit針織鞋面,從鞋面一路環繞至腳底位置,不僅帶給跑者更包覆貼合的足部體驗,也提供更透氣的舒適腳感,搭配增加20%含量的BOOST中底、3D Heel Frame立體後跟穩定結構,及新型的Torsion抗扭轉系統,賦予跑者前所未有的跑步體驗。

 

 

此外,專為女性設計的Cherry Blossom櫻花粉配色同步上市,各種粉紅色交織而成的鞋面設計,詮釋春暖花開之際櫻花綻放的繽紛視覺,UltraBOOST 19幫助女性運動愛好者在生活中以柔美而自信的樣貌,持續創造更好的自我。

 

 

UltraBOOST 19 Dark Pixel暗黑元素與Cherry Blossom櫻花粉全新配色,將於2019年1月4日全球同步上市,台灣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