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氣質女星竹內結子《旅貓日記》遇暖男萌貓 母愛大噴發 首度合作女神 福士蒼汰幸福回味「像家人一樣」

2019.01.03

 

由日本「國民男友」福士蒼汰主演的暖心療癒電影《旅貓日記》即將於1月4日在台上映,故事描述愛貓青年悟在為貓咪奈奈尋找新主人的過程中,重新回味從小到大每一個與貓共度的日子,旅程中也與奈奈共同創造最後的美麗回憶。電影請來日本演技派氣質女星竹內結子飾演男主角悟的小阿姨,本身就是貓奴的她表示讀劇本時就哭得唏哩嘩啦,而首次合作的福士蒼汰和貓咪奈奈,都讓她打從心底想照顧他們,入戲毫不費力,她說:「福士是很溫和穩重的人,讓拍攝現場的氣氛很舒服,而奈奈帶捲的毛髮和獨特的傲慢表情,真的非常可愛,讓人有想好好守護他們的心情。」

 

 

溫柔形象深植人心的竹內結子,在電影《旅貓日記》中飾演對外甥照顧得無微不至的細心小阿姨,儘管律師事務所的工作繁忙,還是堅持回家親自下廚,陪外甥和貓咪吃晚餐,兩人一貓的情誼溫馨動人。福士蒼汰說:「這是第一次和竹內結子合作,她身上流露出細膩又堅韌的特質,深深影響著男主角。拍攝時自然流露的幸福氣氛,彷彿真的感受到她就是我的家人。」

 

《旅貓日記》描述愛貓青年宮脇悟(福士蒼汰 飾)和野貓奈奈(高畑充希 配音)因一場意外相遇相伴,但幸福的日子卻因為悟的一個祕密而有了變化。為了替奈奈尋找新主人,一貓一人踏上托貓之旅,拜訪了悟的小學、國中、高中同學,甚至是初戀情人,展開一段歡笑、淚水與回憶交織的道別旅程。究竟最後奈奈會身處何處呢?

 

▼中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旅貓日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8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