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賭盤大熱門!《愛.欺》葛倫克蘿絲與女神卡卡廝殺影后寶座! 《愛.欺》電影籌備過程一波三折 金球影后為母求戲竟苦等14年!

2019.01.01

 

由柏林影展名導比悠恩朗吉(Björn Runge)執導,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與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 (Jonathan Pryce)攜手同台飆戲的最新作品《愛.欺》(The Wife),被譽為是葛倫克蘿絲從影以來的最佳演出,至今已榮獲金球獎等16項大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並奪下3項大獎的影后殊榮,外媒紛紛大讚為「今年必看的最佳電影之一」!在耗時14年完成的新片《愛.欺》中飾演知名作家的妻子,葛倫克蘿絲因細膩精湛演技獲全球媒體壓倒性好評,各界皆看好71歲的她今年將七度入圍奧斯卡影后,國外各大賭盤網站包括Oddschecker等,葛倫克蘿絲與女神卡卡兩位演員被視為2019年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大熱門人選。而葛倫克蘿絲回憶14年前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就深刻希望可以演出這完全是她母親縮影的角色,但電影卻在籌資與試鏡等過程中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苦等14年後成功演出《愛.欺》!

 

 

獲美國《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盛讚為「從影演技代表作」,葛倫克蘿絲在新片《愛.欺》中飾演知名作家身旁堅毅沉靜的妻子,就在丈夫將獲得諾貝爾文學獎肯定的前夕,多年來犧牲奉獻的委屈即將一觸即發,心境轉折的細膩演技獲全球媒體壓倒性的好評,日前除了獲得金球獎與美國演員工會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肯定外,外界也都看好71歲的葛倫克蘿絲今年將七度入圍奧斯卡影后。據英國Oddschecker與Ladbrokes簽賭網站整理的20餘家奧斯卡賭盤賠率,葛倫克蘿絲與女神卡卡兩位演員,被視為2019年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前兩大熱門人選。導演比悠恩朗吉受訪時表示:「對我來說,這部電影就像一首樂曲,是由葛倫克蘿絲與強納森普萊斯兩種獨奏樂器一起演奏出的成品,他們兩位皆用了非常迷人的方式將劇本深刻融入進表演中。」

 

 

已六度入圍奧斯卡影后並貴為金球獎影后的葛倫克蘿絲,回憶起14年前第一次看到《愛.欺》劇本時就立馬想接演,沒料到最後竟耗時十多年才成功演出,她表示:「從我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就深刻希望可以演出,這個完全是我媽媽人生縮影的角色,但因為《愛.欺》講述的主題很艱難,所以籌資與試鏡過程中也困難重重,加上我們堅持從原著作家到電影編劇、剪接師與製作團隊多數由女性工作人員組成,最後耗時14年終於完成。」片商今日發佈中文正式預告,其中光是幾個葛倫克蘿絲的特寫鏡頭即可一覽無遺她的精湛演技,而葛倫克蘿絲也在接受《好萊塢報導》受訪時感動表示:「當演員在講述一個好故事時,其實也是透過演戲在滋養灌溉自己的靈魂,我很慶幸我演出了《愛.欺》並受益良多,也希望可以將我在其中所獲得的感動傳遞給觀眾。」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愛.欺》,故事敘述身為知名作家的喬(強納森布萊斯 飾)和妻子瓊安(葛倫克蘿絲 飾)結縭40餘年,是眾人眼中欽羨的文壇賢伉儷,就在喬即將前往瑞典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前夕,瓊安正面臨著她人生中最大的衝擊:那些生命旅程中無數次為了支持丈夫的犧牲,終於在她多年來隱忍喬外遇的壓力下逐漸反撲,她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委屈下去,進而成就屬於丈夫的一切……。《愛.欺》將於2019年2月15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愛.欺》將於2019年2月15日全台上映,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4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