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捍衛生死線》基努李維帥氣深情演出 遇到從影最大難關

2018.12.31

 

基努李維科幻鉅制《捍衛生死線》將於2019年1月11日全台上映,近日曝光幕後花絮,提前揭秘主角威廉從失去至親到恢復完整家庭背後的“真相”,讓觀眾更明白故事線索。基努李維曾因女友逝世而陷入低潮,因此看到劇本時便十分喜歡,根本與自己的經歷相似,也再度擔任電影製片,親力親為。這次的造型也與近年鬍渣頹廢風,大相逕庭,重回過往帥氣風格。

 

基努李維也坦言,片中有兩場戲拍起來有極大壓力,「全家開車不慎墜崖」、「與妻子說出真相」,一度想讓替身上場,但在調適後仍親自演出。花絮中妻子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基努李維回答:「因為我愛妳!」眼神中滿是關愛與不捨之情,也讓粉絲真切感受到演員的用心演出。

 

 

新片《捍衛生死線》,是基哥自己從影最想拍攝的電影! 因為裡面的故事,彷彿就是為他量身打造。55歲的基努李維,認為生活就是跟家人陪伴,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基努李維人生面臨不少坎坷,包括被父親遺棄,好友瑞凡費尼克斯在1993年因為吸毒過量暴斃。而前女友珍妮佛賽姆曾為他產下死胎,不久後也車禍喪生。另外,基努李維與從小相依為命的妹妹-金,診斷出罹患血癌,疼愛妹妹的基努李維,不僅砸下大錢只為了治好妹妹,還成立癌症基金會幫助更多病童。

 

依靠技術手段復活的至親,是否還是當初熟悉的那個“人”?溫馨的家庭場面,究竟是真實的家人,還是人工假體?“復活”後會遭遇怎樣的問題,事態如何發展?以上均成為電影最大的話題懸念。

 

《捍衛生死線》故事發生在不遠的未來,基努李維在片中飾演一位科學家,他突破科學底線,希望用複製技術與意識傳輸,將車禍喪生的家人帶回人世,甚至不惜一切代價與警方為敵。《捍衛生死線》將在2019年1月11日全台上映,更多情報請上海樂大電影粉絲團。

 

▼預告影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捍衛生死線》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3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