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系列最豐富的內容! 稱霸「人中之龍4 繼承傳說者」的娛樂設施!

2018.12.30

 

遊戲舞台神室町中,除了夜生活的代表公關俱樂部之外,還會出現許多娛樂設施。本作加入全新的柏青哥和溫泉, 設施數量堪稱全系列最多,當然也加深反覆鑽研的空間。這次就讓我們介紹各種娛樂設施。

 


卡拉OK
要在正確時機按下按鈕的節奏小遊戲。總曲數超過 10 首,和公關小姐下班後出遊時最適合來首本作新增的雙人對 唱。還有遙和桐生的新歌。歡唱過程融入彷彿音樂影片的華麗效果,還能讓同行者幫忙打拍子。

 

 

高爾夫球

在「灣岸鄉村俱樂部 」可以遊玩正統的高爾夫比賽。一共分為依序在所有場地打球的「競技模式」以及「近洞挑 戰賽」兩種規則,也能和公關小姐來此約會。值得一提的是,4位主角的擊球力道和控球能力皆不相同。

 

 

射飛鏢

在 DARTSLIVE 的大力協助下,本作可玩到「DARTSLIVE 2」。不僅完全重現現實機型的盤面動畫,還能遊玩多 達四種規則,其中包含「紅心獵人排行榜」這種比賽能連續射中中央的 BULL 幾次的本作專用新規則。推動左/ 右操作桿來調整瞄準位置和擲飛鏢的力道吧。

 

 

夾娃娃機
設於 SEGA 俱樂部的老牌獎品機台。有各式各樣的配置,若遇到想要的獎品,就趁它位於好夾位置時出手吧。若位置亂了,可以請店員重新擺放。

 

 

BOXCELIOS2

可以在 SEGA 俱樂部遊玩的原創射擊遊戲。是「人中之龍3」登場的作品續作,遊戲內容全面進化,玩起來更加 爽快、更加帥氣。

 

 

保齡球
除了比賽打 10 輪積分的一般規則,還能挑戰設法打倒各種位置的球瓶、彷彿益智遊戲的「技術球玩法」。

 

 

撞球

可以在某間酒吧遊玩的小遊戲。除了經典的「9號球規則」,還有正統的「四球開侖規則」等四種規則,可以更加 深入地享受撞球魅力。

 

 

打擊練習中心

打擊投球機投出的球,設法擊中目標來得分的小遊戲。共有四種難度,難度越高的賽程,球速也會越快,並出現更 多難打的變化球。本作新增了只要能擊中球,就會出現清涼照片的賽程。

 

 

釣魚

從神室町搭計程車前往碼頭,就能享受堤防垂釣的樂趣。白天能欣賞彷彿東京灣的海景,晚上則能遠眺遠方的獨特 閃耀夜景,可以釣到鰻魚等東京灣容易出現的魚種。上鉤後則要和魚展開激烈攻防,非常驚險刺激的小遊戲。

 

 

按摩

能讓藝人矢口真里飾演的當紅按摩師「瑪莉」替您按摩。在充滿成人氣氛的店內,由治療師替您紓解僵硬的身軀。
按摩過程以小遊戲的形式進行,只要控制畫面右方晃動的量表保持穩定,讓量表維持在較高的位置即可累積分數。
 

 

溫泉桌球/溫泉妄想
位於大都市中心的神室町,竟然也有溫泉設施。不僅可以一個人泡,若在公關小姐下班後一同造訪,還能在泡溫泉時集中精神妄想牆壁另一邊的景緻,或是和身穿浴衣的公關小姐打桌球,或許還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意外!?
 

 

柏青哥

柏青哥店中可以遊玩忠實重現的兩種機台,分別是「Aladdin Destiny EX」和「CR Virtua Fighter MVJC」。 影響小鋼珠軌道的釘子位置似乎比現實還要有良心許多。

 

 

除此之外,還能遊玩將棋、麻將和撲克等多種桌上遊戲。
 
【將棋】在將棋店「將天」可以遊玩的傳統桌上遊戲。分為和各種強度的對手比賽的「排名戰」,以及在特殊的初 期盤面獲勝的「突破考驗」兩種模式。
 
【麻將】可以在麻將館遊玩的正統4人桌。遇到報聽和胡等關鍵性瞬間時新增充滿魄力的切入鏡頭!讓打牌氣氛更 加熱烈。


 
■博弈場

神室町最大娛樂場所之一的博弈場。除了「輪盤」、「黑傑克」和「撲克」,這次更新增「百家樂」,實現更加寫實的 博弈場風情。
 
【輪盤】預測數字並賭押籌碼,若轉動輪盤之後,球滾進該數字的格子,就能拿到更多籌碼的簡單遊戲。
 
【黑傑克】數字最接近 21 點的參加者獲勝的小遊戲。和輪盤一樣,若多玩幾次,莊家可能會提出一對一對決的邀 請。
 
【撲克】採用德州撲克規則,需從桌面上攤開的5張公用牌以及自己拿到的2張手牌,一共7張牌中選出5張牌一 決勝負。
 
【百家樂】一切掌握在命運手中,猜測是 PLAYER 方獲勝還是 BANKER 獲勝的單純遊戲,是博弈場中能下注最 高金額的遊戲。


 
■賭場

神室町某處有一座祕密賭場。男人們在這裡熱衷於「猜單雙骰子樂」、「花牌」、「株牌」和「比大小骰子樂」等古早 味十足的賭博遊戲。本作依然保有一瞬間就會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緊張感。
 
【比大小骰子樂】使用3顆骰子比大小的遊戲,因為是4人對戰,所以玩起來非常刺激。
 
【猜單雙骰子樂】擲2顆骰子,猜結果是單(奇數)還是雙(偶數)的遊戲。
 
【花牌】用花牌湊出牌型的圖片配對遊戲。
 
【株牌】用花牌遊玩的遊戲。加總牌的月份,個位數最接近9的人獲勝。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