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世界詠春冠軍現身力挺功夫動作壓軸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 阿虎繼模仿王世堅爆紅再扮搞笑張添痣 現場討教詠春真功夫 挨打還直呼爽快

2018.12.28

 

功夫動作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由世界級功夫大師袁和平執導,宇宙最強甄子丹及黃百鳴聯合監製,功夫新星張晉及國際巨星楊紫瓊聯手合作,集合華人影壇最強武打陣容。12月25日《葉問外傳:張天志》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宣傳活動,請了最新出爐的世界詠春公開賽散打及四項全能双冠軍­­-黎懿徵先生來站台。近日模仿藝人-阿虎繼模仿王世堅爆紅之後,最新力作模仿了張天志。阿虎也以爆笑張添痣的身份,來跟正宗的詠春高手討教。

 

 



曾經一手打造《葉問》系列的金牌監製黃百鳴,這回聯手甄子丹及世界級武術指導袁和平共同打造《葉問外傳:張天志》。聚集了華人影壇最強武打陣容張晉與楊紫瓊,結合國際武打巨星戴夫巴帝斯塔與東尼嘉,勢必要讓以詠春為主題的電影打出新高度!雖然在《葉問3》中飾演詠春名師張天志輸給了葉問,但張天志這個角色的君子性情更貼近一般人。監製黃百鳴表示很值得再發展他的故事。飾演張天志的男主角張晉從影20年,一路從替身努力到演到主角,拼到身上許多傷勢。這次更因《葉問外傳:張天志》讓自身的詠春拳更提高了層次,也獲得更多認同。

 

 


詠春拳已有逾300年歷史,近年來的功夫電影《葉問》大受歡迎後,更令這種傳統中國武術再次備受矚目。台灣的詠春高手黎懿徵先生更是在12月時,打敗了來自30多個國家、800多名海內外武林高手,奪下「世界詠春公開賽散打及四項全能双冠軍」。他透露說當年也是看了《葉問》才知道詠春,自己也是《葉問》系列電影的大粉絲!黎懿徵先生練習詠春超過6年,奪下世界冠軍後知道《葉問外傳:張天志》正要在台灣上映,長年在香港工作的他一口答應飛回來為電影站台。

 

 


而模仿王世堅爆紅的阿虎近日模仿了張天志,網路上出現一支葉問與張天志意外大和解的內幕影片,無厘頭的爆笑喜感讓網友笑說期待看到這KUSO版的大銀幕版本。他再度以A貨版現身,一出場便大喊電影金句「我不是來做英雄,我是來揍你的」!果然吸引了民眾注意。他希望和真正的世界詠春冠軍黎懿徵先生切磋真功夫。黎懿徵先生在現場示範了詠春有名的尋橋,拳法之快讓在旁的阿虎只跟上了三分姿態。黎懿徵先生也帶了助手在現場為大家示範小刀直入、小刀刺喉、木棍攻擊,三種防身術。阿虎看到精彩的表演想要跟黎懿徵先生過招,他希望學會詠春以後再模仿張天志的功力更上一層樓,就算今天挨打他也直言爽快。

 

 

 

 

《葉問外傳:張天志》已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葉問外傳:張天志》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葉問外傳:張天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33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