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功夫動作壓軸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 銀河系高手巴帝斯塔力戰張晉 最強身型差對決 張晉驚呼拳快又重 擋一下手都腫起來 釋彥能被摔到頸椎移位

2018.12.26

 

功夫動作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由世界級功夫大師袁和平執導,宇宙最強甄子丹及黃百鳴聯合監製,功夫新星張晉及國際巨星楊紫瓊聯手合作,集合華人影壇最強武打陣容。而精瘦的張晉與WWE冠軍戴夫巴帝斯塔的對決,兩人有著最強身型差距,張晉笑稱在片中已打到「銀河系」了,對戰成為全片高潮戲。

 

 

壓軸動作強片《葉問外傳:張天志》中最受矚目的便是邀到在《星際異攻隊》系列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強力動作演員戴夫巴帝斯塔與張晉的對決,巴帝斯塔出身美國WWE的知名選手,善長反派演出,轉往電影發轉也以反派見長,這回在《葉問外傳:張天志》也是挑戰演出面善心惡的假面慈善家一角,而且還很會煎牛排,但是位身手及力量都極強的大魔王,逼得原本不想再打詠春拳的張天志,不得不使出詠春與他進行最強身型差的決戰。

 

 

張晉笑這回張天志已經打到「銀行系」了,與巴帝斯塔的對決讓導演袁和平花了許多心思設計,因為巴帝斯塔習慣好萊塢模式,需要提前練習採排至少二周,但華人電影拍攝檔期緊湊,許多在現場接招拆招兼演練的狀況,讓他有點力不從心,袁和平說:「他力量的拿捏沒有那麼順手,他一般出拳會非常用力,請他小力一點又會變得太輕。」

 

 

袁和平觀察出還是要讓巴帝斯塔打出信心,才會有最完美的發揮,於是把他之前拍得畫面剪出成果,讓他自己欣賞,巴帝斯塔很驚訝效果竟如此出色,也打出自信,在現場發揮精彩。張晉表示巴帝斯塔非常高大,高出他快一個頭多,「和我一般的對手不同,手腿很長,距離感我要重新感受,以免被他打個正著,而且他打出信心之後,拳來的又快又重,讓我很緊張,畢竟他是力量型的選手,輕輕被他的拳碰到一下就不得了,打中的話一定會受傷。」

 

 

而另一個與巴帝斯塔有對手戲的是以《功夫》《葉問》中有精彩動作演出的釋彥能,那場動作他必需雙上被銬住與巴帝斯對決,雙方一個沒有算準,他被重擊到頭部,果然立刻造成頸椎移位,他一瞬間在現場完全動彈不得,但經驗豐富的他表示當下處理醫治後,可以咬牙完成拍攝,「之後就必需一邊治療一邊打了,整整拖了一個多月才恢復。」

 

 

12月22日全台補班班課,這真的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不怕,《葉問》宇宙來解救你補課的鬱悶心情。由宇宙最強甄子丹及黃百鳴監制,電影武術大師袁和平執導的功夫動作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集合華人影壇最強武打陣容,功夫新星張晉及國際巨星楊紫瓊聯手合作,加上《星際異攻隊》的戴夫巴帝斯塔及打遍國際的泰國天王東尼嘉,夢幻組合動作片要免費請你看了!

 

 

《葉問外傳:張天志》預計12月26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葉問外傳:張天志》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葉問外傳:張天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33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