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家「熱帶水果鳥」公仔冬季暖心登場 傻傻分不清!! 水果鳥? 究竟是「鳥」還是「水果」!

2018.12.25

 

最近天氣冷颼颼,每天起床都好痛苦?全家便利商店首度在冬季推出超暖心「熱帶水果鳥」!即日起至2月12日推出冬季萌翻天活動,購買20元以上任兩件飲料、沖調飲品,再加價89元,就可獲得水果鳥公仔乙個。

 

水果鳥來自2018年日本票選最具有話題性的扭蛋,圓滾滾水果外形,卻有尖尖的鳥喙,讓人分不清是長得像鳥的水果,還是長得像水果的鳥,融化不少扭蛋迷的心。

 

  

這次水果鳥趣味公仔,水果鳥的身體和鼻子都可拆開自行組裝,包含「奇異果、哈密瓜、蜜柑、櫻桃、香蕉」5款不同的水果。扭蛋趣味性高,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月12日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20元以上飲料及沖調飲品加價89元,即可擁有「熱帶水果鳥」水果鳥趣味公仔乙個(不含酒類、現煮咖啡、酷繽沙及Fami霜淇淋等,詳請見店內公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