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源自街頭籃球聖地 adidas Brooklyn Farm推出創新力作 全新籃球系列鞋款 嶄新登場

2018.12.22

 

adidas正式發佈由旗下創意基地Brooklyn Farm所設計的全新籃球系列鞋款,汲取「籃球聖地」紐約布魯克林街頭籃球員的親身經驗,激盪出最貼近街頭實戰需求的創意火花。adidas Brooklyn Farm集結跨領域設計人才,在adidas突破傳統的「創造者精神」下,不斷推陳出新打造專業裝備。這次攜手當地各層級球員首發推出Marquee BOOST、N3XT L3V3L 與 Pro Vision 三雙鞋款,以卓越性能及突破既有想像的嶄新風格引領籃球文化,讓籃球愛好者不論在場上實戰或是生活穿搭,都能創造極致表現,獨步未來。

 

 

adidas全新Marquee BOOST鞋款,以歷年設計經驗為基礎,融合adidas頂尖的技術再進化,打造適合現代籃球運動的最舒適鞋款。Marquee BOOST別出心裁地設計出一體成形的厚層鞋領,透過巧妙選材及壓紋技術運用,提供別於過往的舒適支撐。同時採用全腳掌的BOOST中底,帶來緩震回饋的強大優點,前腳掌的外側更加上TPU穩定片來降低側翻扭傷機率。鞋款除了配置抓地力卓越的耐磨人字紋大底,更搭配網布鞋面,讓透氣度更加卓越。外型上以簡約的配色搭配俐落的設計,鞋身印有Brooklyn Farm創意基地的經緯度座標,標誌著源於街頭籃球聖地的布魯克林血統。Marquee BOOST同時推出低筒與高筒版本,滿足不同需求的籃球愛好者。

 

 

極具未來科技感的N3XT L3V3L,不僅為adidas第一雙無鞋帶設計的籃球鞋,更是首雙搭載全新輕量LIGHTSTRIKE緩震中底的鞋款。引領球鞋創新科技的adidas,特別聚焦於籃球員的需求,傾力研發出專為籃球鞋打造的全新輕量LIGHTSTRIKE中底,以避震緩衝的超輕量泡棉,提供足部全方位的動態支撐,更同時保持輕量、無負擔的穿著感受。而無鞋帶的全Primeknit針織鞋面,為雙足呈獻更完美的包覆性,側面的防側翻TPU穩定結構則提供絕佳支撐,幫助球員在激烈的碰撞中維持穩定。N3XT L3V3L上設計的「11222」字樣,為籃球聖地布魯克林的郵遞區號,象徵機能設計與未來美學的創意匯聚基地。

 

 

 

Pro Vision 鞋款則為BOUNCE科技的新生力軍,以全腳掌BOUNCE中底,搭配針織鞋面與合成皮革打造的鞋身,不僅耐磨持久,更能完善提升支撐機能。覆蓋式的鞋舌增加腳踝的貼合度,人字紋外底則確保在各種場地都能提供絕佳抓地力。全新Pro Vision 鞋款不僅幫助籃球愛好者在場上提升表現,更適用於生活休閒穿搭,展現自我獨特風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