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最帥大叔」西島秀俊從影26年 怨嘆每逢篠原涼子必遭狠甩?! 童星獻親筆信惹哭篠原涼子 「女兒」童言童語令西島秀俊哭笑不得 《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 極致之愛

2018.12.21

 

改編自東野圭吾原作小說之作《人魚沉睡的家》,由篠原涼子、西島秀俊領銜主演詮釋夫妻角色。篠原涼子在《人魚沉睡的家》中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榮獲「第43屆日本報知電影獎」女主角獎,她昨日也以一身黑色洋裝現身領取獎項,這也是她出道近30年來首度獲封影后。另外,劇中飾演科技公司董事長的西島秀俊,有「日本最帥大叔」之稱,這次他在《人魚沉睡的家》中的戲服還獲「GIORGIO ARMANI」全力贊助。西島秀俊於2017年開始擔任日本GIORGIO ARMANI「Made to Measure」系列的代言人,這也是此品牌首度起用日籍代言人,在《人魚沉睡的家》中可見西島秀俊身穿西裝英姿煥發的模樣,也相當符合劇中的人物形象。

 

 

從影26年的西島秀俊表示,他飾演的多為較強勢的角色,但與篠原涼子合作的作品中,自己總是被她甩的一方。西島秀俊苦笑地說:「第一次在《非關正義》中共演時,我們的角色彼此有曖昧情愫,但後來我在劇中被她(飾演的女刑警)射殺了;第二次是則是被飾演酒精中毒妻子的她給甩了;而這次她又跟我提離婚……」篠原涼子則表示,西島秀俊個性非常活潑又迷人,對工作的態度也非常有氣勢。與西島秀俊三度合作的篠原涼子,也發現了他新的一面,她說:「最近發現他好像很愛甜食,似乎也變得更成熟了,而且感覺也越來越有紳士風範,態度也很正向積極。」挑戰人性道德之作《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在台獻映,敬請期待。

 

 

童星獻親筆信惹哭篠原涼子 「女兒」童言童語令西島秀俊哭笑不得

《人魚沉睡的家》中飾演篠原涼子、西島秀俊女兒的稻垣來泉,也分享對劇中父母的第一印象,她說:「篠原前輩給人的印象酷酷的,但相處後發現她相當有趣又溫柔;西島前輩也很溫柔,當我對他開玩笑時,他也會回應我,非常有趣。」稻垣來泉也在某場舞台問候時驚喜現身,現場朗讀了一封信,她說:「將來想跟篠原前輩一樣,成為一名總是掛著笑臉,很會煮菜又可愛的女演員。」篠原涼子聽了淚流不止,一旁的坂口健太郎還遞手帕給她拭淚。對於飾演父親的西島秀俊,稻垣來泉則說:「是位有著垂眼、適合穿西裝的有趣的人。」西島秀俊一聽苦笑表示:「本來快哭了,但眼淚又收回去了!」

 

 

為了詮釋陷入沉睡的女兒一角,稻垣來泉必須控制好自己的呼吸與表情,完全沉浸於角色的情緒中,稻垣來泉表示:「閉上雙眼就覺得自己成為了『瑞穗』,因為聽得見爸媽的聲音,感到很安心。」西島秀俊則說:「她本人很有精神,只要導演喊卡就又跑又跳的了!」篠原涼子表示,拍攝《人魚沉睡的家》時,她確實感受到自己孕育孩子的環境有多麼地美滿幸福。她透露:「我的兩個兒子一到早上就會自己起床,也能很有朝氣地吃飯。他們太調皮搗蛋時,我也曾對他們說『吵死了!』,但一想到我在片中的女兒『瑞穗』無法醒來,也無法說話時,我就對現實生活的日常小事就充滿感激。」動人之作《人魚沉睡的家》本週五12月2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人魚沉睡的家》劇情介紹

 

★ 改編自東野圭吾出道30年紀念同名小說,挑戰人性與道德的故事

★ 鬼才導演──堤幸彥醞釀衝擊與感動兼具的人性謎題之作

★ 西島秀俊X篠原涼子 首部合作電影 展現內斂深沉的夫婦演技

★ 東野圭吾:「寫出這樣的故事真的好嗎?我到現在依然煩惱著……」

 

 

當心愛的孩子遭遇悲劇,不得不做出極端選擇的夫婦……

 

扶養女兒的播磨薰子(篠原涼子 飾)和丈夫播磨和昌處於分居狀態,兩人決定在女兒小學入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但某日,女兒瑞穗竟在泳池中溺水,意識不明。聽到醫師宣告女兒腦死的兩人,面臨兩個抉擇:接受女兒腦死的事實,選擇器官捐贈;或是靜靜等待女兒心跳停止正式死亡。最後決議讓瑞穗器捐的夫妻倆,在要與女兒離別的瞬間突然看見她的手有了動靜,因此他們決定將女兒帶回家中延續生命狀態……

 

和昌因為妻子和女兒的緣故,開始採用自己經營的公司中,最新的醫療技術延續瑞穗的生命,不過這樣的抉擇,卻讓薰子陷入最瘋狂的母性本能……

 

▼《人魚沉睡的家》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人魚沉睡的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8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