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絕對不能暴雷的奇片!預告只是全片3%的震撼! 導演:「被官方認證怪出新高度!」

2018.12.21

 

奇耙電影屢獲佳績!北歐奇幻電影《邊境奇譚》坎城世界首映以來,奇異情節震撼人心,一舉獲得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大獎 - 最佳影片,更強勢入圍歐洲電影獎五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最佳視覺特效等等,最後不負眾望拿下最佳視覺特效獎!化身非人非獸的女主角,劇組團隊天衣無縫的化妝技術也讓本片入選奧斯卡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九強!被譽為是今年「絕對不能被暴雷」的必看奇片,觀眾無不因為畫面太過震撼大喊:「沒想到導演真的把『這個』拍出來!」導演也自曝決定拍攝這個故事時其實非常不安:「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覺得如此如履薄冰!這部片大概有一百種劇情可能發展的方向,歪了就是一場災難!」《邊境奇譚》不只讓坎城觀眾嚇到吃手手:「坐立難安!我必須站起來轉一圈才能繼續看」更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導演開心表示:「就像被官方認證『怪出新高度』一樣!」感性謝謝現場所有觀眾不絕於耳的掌聲!

 

 

《邊境奇譚》結局絕對猜不到!

女主角能「嗅出」人的情緒「結合驚悚與神話的傑作」

《邊境奇譚》挑戰觀眾極限,在坎城一播映即造成轟動話題,更不負眾望拿下「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讓導演阿里阿巴斯一躍為影展紅人!《邊境奇譚》講述因為其貌不揚而自卑的提娜,擁有能「嗅出」人們心情天賦,直到長相相似、氣息神秘的沃爾出現,在沃爾的引導下,她才真正意識到自己的真實身份!乍看是驚悚犯罪電影的《邊境奇譚》,劇情曲折離奇不到最後一刻沒有能猜到導演竟然會這樣拍,於坎城影展首映時,現場觀眾無不因為畫面太過震撼而同聲大聲倒抽一口氣,保證讓你驚訝不斷卻又捨不得別開頭!權威電影媒體<綜藝報>盛讚此片結合「北歐懸疑與超自然驚悚」,徹底打破類型電影的陳腔濫調!

 

 

羞恥、罪惡、恐懼...她「聞」得出你內心不可告人的醜陋秘密

海關檢查員提娜擁有一項不尋常的「嗅覺天賦」:她能嗅出人們內心的羞恥、恐懼、憤怒和罪惡感。在一次從旅客的手機中「聞出」含有兒童色情影片後,她被長官高度賞賜並派去追查國際兒童色情犯罪。然而在工作成就之外,提娜因醜陋的面貌與充滿疤痕的身體讓她充滿自卑而離群索居,直到遇上一樣其貌不揚並擁有相同嗅覺天賦的沃爾,他身上一股難以辨識的「味道」挑戰了提娜的直覺,卻也同時深深吸引著她,難以言喻的獸性魅力在兩人之間發酵,讓她不禁懷疑:我們到底是誰?《邊境奇譚》將於1月4日正式上映。

 

▼電影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邊境奇譚》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49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