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葛倫克蘿絲《愛.欺》獲演員工會、金球獎雙影后入圍 共17項大獎提名 強勢問鼎奧斯卡 全球媒體壓倒性好評 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葛倫克蘿絲從影演技代表作」

2018.12.16

 

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 Guild Award)公佈本年度入圍名單,金獎影后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再度為她所主演的電影《愛.欺》(The Wife)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至今已是葛倫克蘿絲為《愛.欺》贏得的第十七項(如下附表)入圍與得獎肯定。新片《愛.欺》中葛倫克蘿絲飾演一位知名作家身旁堅毅沉靜的妻子,爐火純青的演技將一個平凡妻子的角色展現地淋漓盡致,不僅受封《紐約時報》年度12大傑出演員,更獲美國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盛讚:「從影演技代表作」,曾六度入圍奧斯卡,卻總是與影后擦肩而過的她,如今再度以《愛.欺》得到全球媒體壓倒性好評,再度獲得演員工會及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肯定,七度入圍奧斯卡影后呼聲極高,葛倫克蘿絲坦承《愛.欺》是她從影四十三年遇過最困難的角色之一,影迷們也引領期盼本片可替71歲的她贏來人生第一座的奧斯卡!《愛.欺》將於2019年2月15日全台上映。

 

 

被譽為奧斯卡前哨站的美國工會獎12月12日公布入圍名單,葛倫克蘿絲再度以電影《愛.欺》獲最佳女主角提名,包含金球獎、廣播影評人協會、獨立精神獎、衛星獎、哥譚獎…等,葛倫克蘿絲已為《愛.欺》迎來十七項(如下附表)入圍與得獎肯定,其中包含十二項最佳女主角提名。擁有三座東尼獎、兩座金球獎、一座外百老匯舞台獎、三座艾美獎、以及一座美國演員工會獎的葛倫克蘿絲早已是影展常勝軍,精湛演技卻總是與奧斯卡擦肩而過,早在1982年初次憑電影《蓋普眼中的世界》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接著陸續再以《大寒》《天生好手》《致命吸引力》《危險關係》《變裝男侍》等片入圍奧斯卡,六度與影后擦肩而過的葛倫克蘿絲,如今再度以《愛.欺》獲得全球媒體壓倒性好評,可望為她迎來第七次奧斯卡影后入圍!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瑞典導演比悠恩朗吉(Björn Runge)執導,金獎影后葛倫克蘿絲、坎城影帝強納森布萊斯攜手主演《愛.欺》(The Wife),兩位演技派巨星大銀幕飆演技,詮釋一對結縭四十年的恩愛老夫妻,葛倫克蘿絲不同以往潑辣、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演出一位為愛犧牲奉獻,安靜站在男人背後的女人。葛倫克蘿絲坦承:「這可能是我遇過最困難的角色之一」,而耗時十四年,最終完成的作品也令她感動表示:「儘管對故事如此熟悉,在我觀看電影時,依然可以深刻感受到內心的強大的窒息與緊繃感。」各大權威媒體也紛紛給予「從影演技代表作」、「演技細膩動人」、「難以忘懷」等高度評價!

 

2019215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愛.欺》,故事敘述身為知名作家的喬(強納森布萊斯 飾)和妻子瓊安(葛倫克蘿絲 飾)結縭40餘年,是眾人眼中欽羨的文壇賢伉儷,就在喬即將前往瑞典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前夕,瓊安正面臨著她人生中最大的衝擊:那些生命旅程中無數次為了支持丈夫的犧牲,終於在她多年來隱忍喬外遇的壓力下逐漸反撲,她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委屈下去,進而成就屬於丈夫的一切……。《愛.欺》將於2019年2月15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4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