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ORILLAZ x G-SHOCK聯名商品 Noodle & Russel Hobbs聯名款 台灣12/16(日)限量發售

2018.12.14

▲Noodle () & Russel Hobbs() 聯名款

 

GORILLAZ x G-SHOCK聯名商品在台灣首發的是2D (阿D)及Murdoc Niccals (魔頭)版本,而Noodle (小麵)與Russel Hobbs (洛胖)錶款也即將在2018/12/16(日)正式發售,Noodle(小麵)版與2D (阿D)、Murdoc Niccals (魔頭)同樣採用經典的DW-5600系列,白色的錶身搭配紅色錶盤,活潑帶點俏皮的設計,而Russel Hobbs (洛胖)版則採用GX-56系列,酷黑超大錶徑,打造粗曠帥氣風格,另外還搭載太陽能電力系統。錶帶上印有對應角色的剪影或GORILLAZ logo,錶背部分也刻印著對應角色的剪影,其中Noodle(小麵)的背光照明採用其招牌眼鏡圖案設計。全系列錶款搭配專屬鐵盒與紙盒包裝,錶款本身的配色至外包裝,採用統一的色調,錶盤上方並印有GORILLAZ LOGO,喜歡GORILLAZ的粉絲們,絕不能錯過Noodle (小麵)& Russel Hobbs (洛胖)版本,完整蒐集全系列。

 

 

Noodle 與Russel Hobbs 聯名款預計2018/12/16(日)上市,僅在G-SHOCK STORE, TAIPEI販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