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9天破億! 創近年台灣電影最快破億紀錄!

2018.12.11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已達1.05億,破億只花9天,為近年最快破億的台灣電影!自上映首週末三天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以來,《比悲傷》每日票房不斷攀升,連霸多日的全台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數已突破42萬人次,超強感動口碑讓讓戲院不斷加場,就是要讓觀眾看到這部年度最感人的電影!《比悲傷》為今年繼《角頭2》、《花甲大人轉男孩》後第3部破億的台灣電影,全台總票房仍不斷累積當中,極有可能成為今年年度「最賣台灣電影」!《比悲傷》不只票房告捷,「9天破億」的超快速度更是刷新了近年台灣破億電影的紀錄,可以媲美當年的《我的少女時代》、《那些年》,且《比悲傷》上映期間不在暑假或者過年賀歲等熱門檔期,能有此亮眼成績實屬難得!導演林孝謙也表示:「謝謝大家與全體團隊的努力,讓《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可以在九天破億,特別感謝mm2滿滿額娛樂以及好好看文創,更感謝所有進戲院的觀眾,讓這部電影成為你們生命的一部分,也歡迎還沒進戲院的你與我們一起創造回憶。」《比悲傷》的好成績,也為台灣電影再次注入一劑強心針!

 

 

 

林俊傑、小甜甜、歐陽妮妮皆檔不住《比悲傷》催淚魔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掀起流行語風潮!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口碑好評不斷,捲起全台感動熱潮,連演藝圈也不例外!JJ林俊傑、歐陽妮妮、小甜甜、阿緯、劉奕兒、張立昂等多位名人皆購票支持《比悲傷》淚灑戲院,JJ看完片拿衛生紙擦臉,稱「導演編劇很壞」劇情一直故意刺激,讓他心情難以平復!小甜甜更是發文狂讚:「近期看過最有感的電影!看到哭!」《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口碑爆棚效應不僅止於票房,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稱霸KKBOX、Spotify、iTunes三大單曲日榜的冠軍寶座!片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更是掀起全新流行語風潮,有網友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就是我的存款」、「一個人去看愛情電影就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更有多名網友聲援張書豪飾演的男二:「楊祐賢才是劇中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陳意涵、劉以豪聯手打造今年最讓人想談戀愛的電影

A-Lin深情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

由mm2滿滿額娛樂 / 好好看文創聯合出品、製作年度最動人的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改編韓國同名破億電影,並特別邀來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及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讓觀眾見證年度最偉大無悔的愛情!張書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石知田、姚愛寗都將現身電影當中,和男女主角同台飆戲,並由天生歌姬A-Lin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陪伴觀眾共度感動的時刻,打造今年最感人肺腑的必看電影!主題曲上線以來,造成歌迷跟網友轟動,點閱突破八百萬人次,釜山影展五千人世界首映,高票穩坐官方排行榜的冠軍寶座電影,金馬影展舉行台灣首映,更是立刻空降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二名!

 

 

我們都值得,一次奮不顧身的愛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真的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

 

▼〈有一種悲傷〉電影主題曲MV:

 

▼電影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07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