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瑟士競速系列”TENKA 點火天下” 12月急速上市!

2018.12.11

 

迎接跑季到來,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推出競速系列馬拉松鞋TENKA 點火天下!為競速跑者提供最輕量的戰靴。

 

TENKA故事:

此系列由"EKIDAN駅伝レース"(車站接力賽)中發想。

 

 

傳說在戰國時代,國與國之間傳遞訊息的信使(使者),因訊息傳遞急迫,速度和時間為第一優先,無論是以跑步或是騎馬的方式,甚至是連夜點火趕路,都要以最快的時間和最短的速度到達目的地,為幫助國家取得天下。

 

演變今日TENKA點火天下系列鞋款,持續不斷點燃跑者的熱情作為設計理念,鞋子上印有日本傳統六角圖紋及戰國武將的圖案設計,左右兩腳不同配色,更能讓人聯想到戰國時代,帶來不一樣的視覺衝擊。鞋墊左腳印有天下,右腳印有點火,兩詞在日文中的發音都為”TENKA”。雙色的概念,源自於火焰的顏色漸層,由焰芯的藍色至外焰的橘紅色,構成主要配色。12月起全面上市!

 

TENKA 點火天下系列共兩款,建議售價:SORTIEMAGIC NT$4,480、TARTHERZEAL 6(虎走) NT$4,2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