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紐約高級音響品牌 Master & Dynamic 正式在台上市 「潮流靈魂」與「個性設計」打造 MW07 閃耀問世

2018.12.10

 

純手工不銹鋼材質設計  享受無以倫比聽覺饗宴

紐約高級音響品牌 Master & Dynamic,成立於 2014 年,攜手台灣代理商常元國際有限公司宣布正式進軍台灣市場,首 款以純手工打造不銹鋼材質的 MW07 無線藍牙耳機作為首發產品,瞄準潮流人 士、愛好流行對象,霸氣詮釋硬漢風格,並設計出 4 款不同的色彩系列,為台灣 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官體驗,再掀潮流話題。為慶祝 Master & Dynamic MW07 在台上市,即日起至 2019/2/14 止,凡購買該產品可享限量專屬獨一無二 刻字活動。

 


潮流聖品 MW07 純手工藝與嚴選材質 自成一格引領風潮 Master & Dynamic 引領 MW07 無線藍牙耳機,正式登入台灣,專為重視音質與 外型設計的潮流人士打造。Master & Dynamic 堅持每個產品兼具精美的設計建 構並融合高標準的視聽規格,使用高級皮革與金屬材質,創造極具個人魅力華麗 風格品牌。

 


 
MW07 以手工打造結合纖維板材及不銹鋼材質,展現無以倫比的絕佳設計及聽 覺感受。MW07的材質採全不銹鋼和10mm鈹驅動器 (Hi End音響等級元件) 用來傳遞出最真實聲音,面板則用醋酸纖維製品,並經過漫長時間的純手工作打造。 而這項手工製作技藝廣泛用於奢侈品的太陽鏡和眼鏡的製造,精緻的工藝成就每 一款耳機自身的獨特外觀性,和輕巧纖薄特性以及耐用性。不銹鋼材質上光滑的 PVD 塗層讓使用者更便於控制耳機按鍵,提升操作便捷性。矽膠做成的鯊魚鰭 耳翼,確保每對耳朵佩戴的舒適性和安全性,特殊設計適合於任何耳朵尺寸的佩 戴。MW07共計四種顏色:琥珀紅,海洋藍,太空灰,石墨黑,建議售價為NT$9,990, 於 PCHOME、momo、Yahoo、GQshop、486 團購及各大百貨公司同步上市。

 


 
【Master & Dynamic MW07 專屬您的獨一無二】

上市活動開跑 即日起至 2019/2/14 止,凡購買 Master & Dynamic MW07 可獲得專屬的獨一無 二刻字活動(限量 50 名)。活動詳情請洽常元代理商活動官網。
 


 
 
Master& Dynamic 追求至高標準  MW07 堅持創新音效技術 Master & Dynamic 產品擁有四大核心理念,包含美學、力量、舒適及聲音來創 造出完美平衡的產品,同時經過獨特調校提供豐富溫暖的聲音,完美捕捉到各種 音樂的非凡細節。
 
MW07 不僅提供非凡聲效體驗,每一對 MW07 都搭配不銹鋼充電盒,提高充電 速度以及便捷性。一如既往的秉承高品質的理念,結合科技亮點,近距離感測器 將確保使用者的聆聽過程中每一個細節,防止產品丟失,特別是當任何一個耳機 從耳朵取下時,MW07 耳機將自動暫停播放,來提醒使用者對耳機的關注。MW07 耳機裝置擁有顯著的便捷性以及高標準,以滿足每一位使用者的需求。


Master & Dynamic 創始人以及 CEO Mr. Jonathan Levine 說到:我們目標就是 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音效體驗以及最為精緻的設計。MW07 的發佈不僅提高了 使用者的體驗,而且帶領這款極具意義的無線耳機進入未知領域,並開創展新的 局面。

 


 
Master & Dynamic 低調奢華獨特性強 深受國際品牌與明星名人青睞 Master & Dynamic 憑藉在音效專業、材質挑選、外型設計、多功能性的嚴格要 求,很快成為潮流時尚的新寵品牌。與許多國際知名品牌攜手推出聯名產品,例 如:德國相機品牌萊卡(Leica)、沙夫豪森 IWC 萬國錶(IWC)…等。不乏明星名人 也是 Master & Dynamic 愛用者,包括前英國足球隊員萬人迷貝克漢(David Beckham)、美國樂壇歌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Master & Dynamic 始終相信技術與設計,熱情與態度結合在 Master & Dynamic 的耳機和喇叭所傳遞出來的音樂,能激發每一個人創造性的思維靈感。Master & Dynamic 看好台灣潮流的豐碩能量與接納多元品牌的包容性,正式進軍台灣市 場,為台灣潮流界注入正面新能量,提供台灣消費者音響耳機新選擇。

 


 
 
創建於2014年紐約的高價值的音響品牌 Master & Dynamic 發佈了眾多產品來自無線 頭戴式耳機以及入耳式系列,Master & Dynamic 對美好的手工品有著極大的熱情,嫺 熟的工藝, 從去追求品牌的完美,創意的思維以及嫺熟的工藝去塑造高價值的品質。

 


 
Master & Dynamic 的上等材質採用來自於深邃紋理的皮革以及耐用的金屬與複雜的工 藝結合,Master & Dynamic 熱衷於與世界著名不同的的奢侈品牌合作,如徠卡相機的 跨界合作的產品發佈,MA770 請到當紅知名建築師 David Adjaye 操刀設計, 現如今 Master & Dynamic 的永久產品找到了遍佈世界各地的 500 個合作商店。並在未來呈現更多具有創意性的跨界合作產品,滿足世界各地客戶需求。


 
如需獲知合作款更多資訊請進入官網網站 與 Master & Dynamic 展開交流,開啟天籟音效世界之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