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EXPLORE》成為獵人界特級廚師!「一子單傳、秘傳之鍋」活動生猛登場!

2018.12.07

 

《魔物獵人EXPLORE》隆重推出特別活動「一子單傳、秘傳之鍋」,將獵人打扮成廚師的外觀、抓住食慾之秋的尾巴一起尋找A級鍋食材吧!遊戲內除了珍貴稀有的霸玉武器及特殊外觀裝備,還有活動限定任務,突破重重關卡使活動裝備更加強大、成為暴力主廚不是夢!而為了因應不同階級的獵人,關卡也貼心地有不同難度之分,因此不論你是新米獵人、老獵人還是想回歸轉職廚師的獵人,一定要參與本次的精彩活動!

 

 

身為料理職人,踏上尋找A級鍋食材之路吧!超稀有霸玉武器新鮮報到!

「一子單傳、秘傳之鍋」於即日起至12月10日23:59止,屬於休閒的趣味型活動,不論是哪種程度的獵人都能夠參與,可透過活動關卡獲得外型亮麗可愛的裝備,還有惡搞度十足的強大武器,讓獵人們在與魔物搏鬥的狩獵生活中增添一股不一樣的樂趣!在本次活動當中,最為亮眼的裝備莫過於「蝦弩」霸玉輕弩了!不要看它的名字奇怪,雖然名為蝦弩但能力卻一點也不瞎,除了可愛逗趣的外觀、其武技「海鮮散彈發威!」能夠將子彈轉化為泡泡球,給予強大的攻擊之外還能回復自身體力,連續發射將敵人也化為泡沫吧!而武器「鮮斧金鯉盾」除了盾本身就是隻生猛活跳的魚類、吸睛度十足之外,其武技「生吃好火烤好當武器也好」一經發動就可以100%免除燒傷,對付火屬性的魔物時非常有利,而且附帶全體回復的技能,是個防守與輔助兼具的友愛型武器喔!

 

 

在活動裝備的部份,廚師套裝那超軟萌的貓掌頭套想必會是另人想入手的主因之一,這套裝備在抵抗雪人、燒傷狀態等異常狀態上非常實用,穿上它便能成為名副其實”水裡來、火裡去”的超級大廚啦!而外觀上一直受到獵人們喜愛的「雲羊鹿系列」也在本次同步推出,活動期間在喵探險隊中都有機會獲得,最高還能升級為六星防具。凡是參與活動關卡,都可以累積點數來獲得升級裝備用的活動限定素材,循序漸進、成為首屈一指的秘傳鍋師傅吧!本次活動祭出許多俏皮搞怪的特殊裝備,就是要讓獵人們在狩獵之餘,也能體驗像這樣悠閒歡樂的遊戲氣氛,請千萬不要錯過囉!

 

▼霸玉輕弩「蝦弩」武器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