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忘我神境界之作《搖擺男孩》在韓試映反響熱烈口碑沸騰! 媒體觀眾盛讚「笑到噴淚、哭到超累,今年最棒的韓國電影!」 都敬秀激吻女主角朴慧秀吻到牙齒痛?!

2018.12.07

 

《搖擺男孩》明年1月11日登台獻映

EXO成員都敬秀主演的《搖擺男孩》近期在韓舉行Blind試映會,觀眾們佳評如潮,紛紛表示「讓人又笑又哭,明明上一秒爆笑中,下一秒瞬間掉淚」「想要再二刷、三刷!」「滿載喜怒哀樂的作品」「非常有趣,身體想跟著一起擺動!」「踢躂舞真能令人瘋狂!」「是結合有趣題材和扎實內容的電影」「很適合和家人一起觀賞的好作品!」更有觀眾表示「是今年看過最動人有趣的電影!」順著這波好評的氣勢,《搖擺男孩》於昨日(12月4日)在韓舉行大型媒體試映會,預計有3萬名的媒體、觀眾共襄盛舉,許多媒體在映後皆不約而同表示《搖擺男孩》是「今年最棒的韓國電影!」,預料將掀起一股《搖擺男孩》的復古風潮!姜炯哲導演表示《搖擺男孩》是一部述說在戰亂的年代,因為跳舞而感到幸福的人們的故事。都敬秀則說:「這是部看了能令人內心雀躍、充滿興致、心情愉悅,是部非常幸福的電影,希望大家盡情期待。」而他與女主角朴慧秀在片中的吻戲也成為話題,也為熱情磅礡的《搖擺男孩》注入一股輕鬆愉快的粉紅元素!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公布《搖擺男孩》首支中文版預告,明年1月11日將登台獻映,敬請期待!

 

 

 

都敬秀激吻女主角朴慧秀吻到牙齒痛?!

《搖擺男孩》以1951年巨濟島戰俘收容所為背景,描述陷入舞蹈魅力的舞團「SWING KIDS」的故事。以《沒關係,是愛情啊》《與神同行》等作展現百變演技的都敬秀,近期更以《百日的郎君》中精湛的演技擄獲觀眾的心,人氣扶搖直上勢不可擋。而都敬秀也以《搖擺男孩》中熱愛踢躂舞的戰俘角色,再度吸引觀眾的目光。都敬秀表示:「因為對角色是有必要的,所以當然要理平頭。做最多準備的應該是踢躂舞,這和我過往身為歌手所跳過的舞完全不同,所以真的做了許多準備。雖然有辛苦之處,但踢躂舞十分有趣,就好像學到一項新的樂器,所以拍攝時我也不知疲憊,完全樂在其中。」劇中都敬秀有大量精彩的踢躂舞戲,其中在與世界知名的踢躂舞高手賈里德.格里米斯競舞時,也擁有毫不退縮的氣勢,令許多韓國觀眾在觀影時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同時還驚嘆都敬秀與眾不同的演員架式,將為舞而瘋狂的北韓戰俘飾演得恰如其分。

 

 

 

電影中都敬秀和朴慧秀糊里糊塗的吻戲也造成話題,都敬秀表示:「其實那場戲很危險,因為是別人用腳踩我頭後,就非本意地接吻了。一開始因為對方踩得太用力,讓我的牙齒很痛。」朴慧秀也表示:「比想像中還痛,劇中我所飾演的角色必須表現出厭惡的表情,但因為很難調整厭惡的程度,所以重拍了很多次。」以電視劇《青春時代》展現清新魅力的朴慧秀,在《搖擺男孩》中飾演「楊判萊」一角,為謀生而毛遂自薦擔任舞團的口譯,是個會說四國語言、個性不屈不撓的人物。朴慧秀表示:「幸好我會一點英文和中文,拍攝時感到很有趣。英文的部分,想要帶點有時代感的英文,所以努力說得像韓文一樣自然,令人聽得順耳。」除了希望能讓觀眾看到朴慧秀獨特的魅力之外,導演也想讓經歷過戰亂世代的奶奶們,在看到朴慧秀所飾演的角色時,也能憶起自己年輕時在戰亂中,為謀生而努力生活的時光。忘我神境界之作《搖擺男孩》,明年1月11日登台獻映,敬請期待!

 

 

★ EXO演技派偶像D.O. 都敬秀為戲剃髮,苦練踢踏舞、北韓方言展現嶄新樣貌!

★ 《陽光姊妹淘》《千王新世紀》姜炯哲導演睽違4年回歸之作

★ 斥資100億韓幣打造戰火之下的動人篇章

 

※《搖擺男孩》劇情介紹

 

在烽火連綿的韓戰中,舞出夢想的舞台!

 

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都敬秀 飾),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只想在戰俘營中盡情跳舞的小小夢想,卻讓這群不分南北陣營與國籍的這群夥伴們身陷危機……

 

▼《搖擺男孩》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搖擺男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91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