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這次約山上 拍照上傳抽MERRELL健行鞋

2018.12.01

 

秋高氣爽,相揪一起去山上吧。台灣山林環繞的環境,非常適合從事親山活動。穿上一雙戶外鞋,就可以輕鬆踏出第一步。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精選台灣北中南五條具有山海美景的親山路線,鼓勵民眾走入山林,不僅可以拍下美照,更能享受森林芬多精,讓身心更健康。

 

▲MQM RUSH FLEX是MERRELL的突破之作,潮流造型打破登山鞋款刻板的厚重印象,風格旅人CC謝昕璇大推跨界穿搭。

 

熱愛旅行與戶外祭典的熱血大叔史丹利便坦承,除了跟朋友約吃飯喝酒,換個場域,酒友變山友,與朋友相約一起去爬山,沿途美景為話題增加新鮮感,更有感情增溫的功效。上山下海腳步不停歇的CC謝昕璇,熱情感染朋友圈,還邀約網友一起去山上聚會,鼓勵每個人要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就能享受山徑美景,天候與光線的交錯變換,讓每一張照片都有獨特的風格。

 

▲親山路線搭配社群美照,CC謝昕璇享受與朋友在山林裡單純的美好時光

 

▲史丹利擴展山林好友圈,以山圈友#這次約山上

 

今年秋冬MERRELL打造兼具運動與潮流風格的MQM 與MOAB FST健行鞋,設計更符合年輕族群的穿搭風格,襪套式鞋身與運動鞋外型讓CC對MQM的造型穿搭讚不絕口,可以輕鬆跨界都會叢林與自然山林。MOAB FST的輕量與流線設計,內載舒適、穩定與包覆安全性鞋身結構,專利Megagrip鞋底在潮濕山徑上的優異抓地表現,讓史丹利更安心家人與朋友的安全。

 

▲MOAB FST 2以合腳、舒適聞名世界,防水與超強抓地讓史丹利讚不絕口。

 

 

MERRELL推薦北中南五條適合初入山林又略帶挑戰的親山路線,包含台北的茶壺山稜、小觀音山、三貂嶺瀑布群、台中大坑二號步道、以及屏東阿朗壹古道,各個路線擁有原始山徑及絕美拍照打卡點。MERRELL特別規劃「#這次約山上」拍照明信片,鼓勵大家相約好友按圖索驥走入山林並拍照紀錄美好回憶。「#這次約山上」拍照明信片可於MERRELL全省專櫃與指定經銷門市免費索取,12/1至12/15上傳朋友跟拍照小卡的山林照片,就有機會獲得MERRELL MOAB或MQM健行鞋一雙。詳情請洽MerrellTW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