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鹽顏系男神」坂口健太郎轉當「佛系男子」新片飾理科男令人沉船! 《人魚沉睡的家》川榮李奈爆料 坂口健太郎不顧拍攝大吃文字燒! 《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 極致之愛

2018.11.30

 

話題禁忌之作《人魚沉睡的家》改編自東野圭吾出道30年紀念小說,由《愛的成人式》導演堤幸彥執導,篠原涼子、西島秀俊領銜主演。此外,日本「鹽顏系男神」坂口健太郎也參與演出,在劇中詮釋理科男「研究員」星野祐也一角。星野任職於播磨和昌(西島秀俊 飾)經營的公司,和昌為了延續女兒的生命,遂請星野運用研究領域中最尖端的技術達成目的,星野也因此傾盡全力於這個治療中,被薰子(篠原涼子 飾)視為拯救自己女兒的貴人。導演表示坂口健太郎所詮釋的角色有著「如菩薩般的溫柔」,劇中他無微不至地治療篠原涼子的女兒,且為了能盡心盡力地幫助她們母女倆,竟還向女友提分手,這些特徵似乎和日本兩大知名雜誌《an.an》《non-no》所提出的「佛系男子」形象非常相似。

 

 

「佛系男子」認為自己的興趣和工作最重要,喜歡照自己的步調行動,覺得談戀愛很麻煩,不需要女朋友;外貌則是擁有細嫩的好膚質、清澈細長的雙眼、柔軟的姿態、年齡不詳的氛圍、看似無邪念的表情……這些內在與外在的特徵都與坂口健太郎所飾演的角色十分相似,影迷將能藉由《人魚沉睡的家》發掘他充滿「佛系男子」的一面!坂口健太郎也表示這是他近期接演過最具難度的角色,令人相當期待他展現更具深度的演技。挑戰人性的動人之作《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人魚沉睡的家》川榮李奈爆料 坂口健太郎不顧拍攝大吃文字燒!

川奈李榮在劇中飾演坂口健太郎的女友「川島真緒」,是相當擔心專注於研究中的男友的角色,川奈李榮表示:「『真緒』在故事中是以客觀的角度,看待播磨一家的人物。她最關心自己的男友星野,不停等待對方,是個心胸寬闊又溫柔的女性。拍攝時,我努力以一般女生的心情去詮釋角色。」首度與川榮李奈合作的坂口健太郎則表示:「她好像很愛開玩笑,看起來似乎很擅長聊天,但實際見面後的第一印象是很酷。不過之後聊天時,覺得很聊得來。」而川榮李奈竟爆料坂口健太郎在拍攝相當貪吃,兩人有一場在文字燒店拍攝的戲,川榮李奈表示:「他吃得超認真!」坂口健太郎害羞地說:「因為真的很好吃嘛…」川榮李奈笑說:「即使導演喊卡說要拍下一場戲時,他還是在吃。」面對不斷爆料的川榮李奈,坂口健太郎臉都忍不住紅了起來。

 

 

對於自己所詮釋的「星野」一角,坂口健太郎表示:「連我自己都想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對他說別那麼拚命,但我想詮釋出『星野』那股專屬的正義感。雖然他漸漸看不到周遭的事物,但他也隨著事情的發展逐漸調整自己的心態。」劇中「星野」的研究領域,是目前在日本的技術中尚未突破的範疇,所以坂口健太郎認為這個角色相當難以詮釋,他說:「『星野』認為自己無所不能,但後來也發現有自己無法做到的地方。而他之所以那麼有自信,全都是因為『薰子』給他的感受,是人為造成的感覺。」從溫文儒雅的模樣到為了己身的情感而失去理性,坂口健太郎在劇中將完美詮釋出如此充滿張力的角色,令人驚嘆他不同以往的樣貌。《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在台獻映,敬請期待!

 

 

※《人魚沉睡的家》劇情介紹

★ 改編自東野圭吾出道30年紀念同名小說,挑戰人性與道德的故事

★ 鬼才導演──堤幸彥醞釀衝擊與感動兼具的人性謎題之作

★ 西島秀俊X篠原涼子 首部合作電影 展現內斂深沉的夫婦演技

★ 東野圭吾:「寫出這樣的故事真的好嗎?我到現在依然煩惱著……」

 

 

當心愛的孩子遭遇悲劇,不得不做出極端選擇的夫婦……

 

扶養女兒的播磨薰子(篠原涼子 飾)和丈夫播磨和昌處於分居狀態,兩人決定在女兒小學入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但某日,女兒瑞穗竟在泳池中溺水,意識不明。聽到醫師宣告女兒腦死的兩人,面臨兩個抉擇:接受女兒腦死的事實,選擇器官捐贈;或是靜靜等待女兒心跳停止正式死亡。最後決議讓瑞穗器捐的夫妻倆,在要與女兒離別的瞬間突然看見她的手有了動靜,因此他們決定將女兒帶回家中延續生命狀態……

 

和昌因為妻子和女兒的緣故,開始採用自己經營的公司中,最新的醫療技術延續瑞穗的生命,不過這樣的抉擇,卻讓薰子陷入最瘋狂的母性本能……

 

▼《人魚沉睡的家》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人魚沉睡的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8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