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威尼斯影后戀情黯然破局 仍邀前任男星演出新作《幸福騙局》 影迷大讚他宛如「歐洲版詹姆斯法蘭柯」是最’’彎’’的直男

2018.11.29

▲《幸福騙局》戲裡戲外都是「騙局」?

 

即將於本週五30日正式上映的「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幸福騙局》,影后薇拉莉葛琳諾(Valeria Golino)不僅已於今年和男主角戀情告吹,還一同出席坎城紅毯。而堪稱第一美男子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Riccardo Scamarcio)最新被影迷封號「歐洲版詹姆斯法蘭柯」,是最「彎」的「直男」!12月2日(週日)將於台北南港喜樂時代舉辦「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首次電影映後座談分享,並和觀眾大方聊聊和夫婿的抗癌歷程,也不吝分享抗癌秘笈!欲參加者請直接私訊可樂電影官方臉書訂購。「義往情深」預售票只賣到12月2日,限量好禮商品即將完售,更多有關《幸福騙局》活動及上映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追蹤官方IG、LINE@好友圈。

 

▲《幸福騙局》導演與主角戀情黯然結束(圖轉載自網路)

 

《幸福騙局》影后、影帝戲外「幸福」黯然告一段落  還大膽邀前任加入演出新作?

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演而優則導,不僅擁有亮麗的外型、維持姣好的身材,故緋聞不斷。好不容易早已和年輕的歐洲影帝里卡多史卡馬西奧訂婚,甚至還邀他在最新執導作品《幸福騙局》中又再度擔當男主角。多年來不僅甜蜜的互相扶持,但眼尖的觀眾可能發現今年坎城紅毯上,兩人雖仍一同出席發表電影,但已悄悄黯然結束這段看似「幸福」的戀情。是否繼續還是暫時告一段落?雙方皆保有開放的空間持續合作下去。然而在片中飾演同志如假包換的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在戲外竟是意想不到的「直」男!讓人直呼大嘆影帝展現高超耀眼的演技!果然實至名歸歐洲影界當紅實力派性格男星。

 

▲《幸福騙局》飾演同志的里卡多史卡馬西奧戲外竟是直男?

 

影迷大讚「歐洲版詹姆斯法蘭柯」,是最"彎"的直男

在坎城獲得滿堂采的《幸福騙局》即將於本週全台戲院正式熱烈聯映!戲中飾演同志弟弟身分的里卡多史卡馬西奧,不僅在劇中大秀演技,還有男男大膽跨尺度的"獵豔"情節!並和"魔鬼"影帝出演場場揪心的感人肺腑好戲。但使影迷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位超「彎」義大利性感男星在戲外竟然是「直」男,被讚譽為有如歐洲版的詹姆斯法蘭柯(Jame Franco)!並且"直"到和本片影后級導演薇拉莉葛琳諾交往多年!但如今卻事過境遷,已於今年畫下未解的句點。《幸福騙局》不管戲裡戲外皆精彩可期!12月2日《幸福騙局》於喜樂時代特別映後場將邀請到「癌症關懷基金會」陳月卿董事長帶來獨道的抗癌養生秘笈等相關內容,可於【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可樂電影LINE@、官方IG上查詢。

 

▼《幸福騙局》中文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幸福騙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55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