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詭屋】天才導演睽六年再攜手「雷神」 克里斯漢斯沃變身性感邪教領袖使壞 年度驚悚之最!黑色美學的重磅饗宴【壞事大飯店】全台限量上映

2018.11.26

 

克里斯漢斯沃造福觀眾獻超狂身材 「格雷夫人」達珂塔強生大喊:「超分心!」

 

11月23日於全台限量上映的【壞事大飯店】(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找來了曾經以【絕地救援】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的德魯戈達德(Drew Goddard),繼其自身經典神作【詭屋】後,再度自編自導,除邀請到「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睽違六年再度攜手合作之外;戈達德特有的驚悚美學風格,更是一舉吸引到奧斯卡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玩命再劫】喬漢姆(Jon Hamm)、葛萊美獎女歌手辛西雅艾瑞佛(Cynthia Erivo),以及以「格雷夫人」風靡全球的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等慕名前來加入、同台飆戲。

 

 

以黑色美學聞名全球的鬼才導演德魯戈達德,一直以來便從不隱藏自己對於犯罪小說及黑色電影的熱愛,「我深受這些風格所影響,所以我更傾向於將這些類型中所有的精華集結於一作。」戈達德說道。在【絕地救援】中與麥特戴蒙(Matt Damon)結束合作沒多久過後,戈達德便著手開始進行了新片【壞事大飯店】的準備,而他最大的藍圖,便是希望能做一部集結所有黃金卡司的「合奏電影」:「我開始天馬行空的想著,我會希望能夠與哪些人在片場工作,結果我就得出了一些名單:『我想要看到傑夫布里吉穿著一身神父袍來到這間飯店,隨後進入的會是飾演吸塵器業務的喬漢姆、拿著床單,滿臉困惑的辛西雅艾瑞佛,以及兩手空空的達柯塔強生——他們四個人一步步的進入飯店,出現在我的腦海之中,我想這就是所有故事的開端。」

 

 

一向以「雷神索爾」帥氣及性感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的漢斯沃,本次睽違六年再度與戈達德攜手合作,則是破天荒地飾演了一位謎一般的邪教領袖,他將自己視為當世代一個「神」的象徵,並堅信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成功引導這世界所有失落的靈魂。撲朔迷離的情緒轉折與角色安排,更是讓見識過許多大風大浪的漢斯沃,將本次的演出選為自己有史以來最自由奔放,卻同時也是最具挑戰性的表演之一。而漢斯沃更是完全不諱言的稱讚自己的老搭檔戈達德自編自導的能力:「這是一個規模旁非常龐大且架構複雜的劇本,它充斥著轉折以及你從未想像過的故事張力,但特別的是,你也能夠在戈達德一貫的弔詭風格之中,時不時地發現一些隱藏著的黑色幽默。」

 

 

彷彿像是要以這個全新的樣貌向觀眾先打招呼一般,漢斯沃更在訪問時率先大笑說道:「話先講在前頭,這是我講過最多話的一個劇本!」他接著分享:「有一場由我主導的戲,裡頭總共有長達十四頁的對白,更不用提這之中有超過百分之九十的時間都是我在說話!」漢斯沃更加碼自爆,光這一場戲,就花了劇組逾十天來拍攝,他說:「這在一般的拍攝中是非常少見的。我需要全神關注去了解所有台詞之間的邏輯,以及其衍伸出來的無限可能性,也算是一場對自己意志力及專注度的拉鋸與考驗!」

 

不過對於片場的其他人來說,漢斯沃的「名品身材」可能更是對於他們在拍攝現場的最大考驗!「格雷夫人」達柯塔強生本次為宣傳電影而受訪時,便曾多次表示:「漢斯沃的身材真的太令人分心了…對於現場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她更忍不住激動的說道:「我真的有很多次只想告訴劇組,你們把它找來真的是一個天大的錯誤!因為當克里斯敞開著衣服走到鏡頭前時,我敢保證現場的每一個人幾乎都瞬間忘記自己身在何處,大家都會忍不住被他吸引而忘記手上的事情,這真的太令我震驚!」而隨後當她登上全美最知名的脫口節目艾倫秀時(The Ellen Show)時,除了再度稱讚他的完美身材是「人生一大成就」之外,更不忘揶揄了好友一句:「不知道為什麼,他在這部片中就是沒辦法將自己的襯衫給扣上。」成功引起現場一陣爆笑。【壞事大飯店】將於23日起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華山光點、台北真善美戲院、南港喜樂時代影城、誠品電影院、威尼斯影城,及SBC星橋國際影城限量熱映!

 

七名各自隱藏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神秘陌生人,不約而同地齊聚於太浩湖旁一間有著黑暗過往的皇家大飯店。在一個命運般的關鍵夜晚,每一個人都獲得了一次救贖的機會…但他們並不知道,這是在他們全部墜入地獄,以及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無法挽回之前的唯一希望。【壞事大飯店】網羅了好萊塢當紅的頂級演員,舉凡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玩命再劫】喬漢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珂塔強森以及曾經以百老匯音樂劇《紫色姐妹花》奪得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的辛西婭艾利沃共同領銜主演。

 

▼【壞事大飯店】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壞事大飯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07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