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驚悚指數破表!《夜半鬼哭聲》韓國最可怕的「處女鬼」來了! Apink成員孫娜恩首度挑戰恐怖電影 戲外慘遭鬼怪開門偷窺?! 《夜半鬼哭聲》12月7日 無一倖免!

2018.11.24

 

韓國最可怕的「處女鬼」來了!《夜半鬼哭聲》改編自韓國1986年的經典鬼片《女哭聲》,由《追擊者》徐令姬、Apink成員孫娜恩主演,將以新舊融合的超強視聽特效令觀眾心驚膽戰。《夜半鬼哭聲》故事敘述有頭有臉的李家,接連發生許多怪事。玉芬(孫娜恩 飾)嫁入李家後,發現掌管李家的申氏夫人(徐令姬 飾)隱藏著家族的某個祕密,此後不斷作亂的惡鬼竟然也開始危及了玉芬的性命,是部充滿恐怖懸疑的驚悚之作。劇中出現的「處女鬼」可說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幽靈鬼怪,據說這是生前尚未結婚就含恨而死的女性的化身,而《女哭聲》中所出現的「處女鬼」,更被韓國民眾視為最經典的形象,在《夜半鬼哭聲》中也將讓「處女鬼」以更恐怖的模樣令觀眾耳目一新!本作也是Apink成員孫娜恩首度挑戰的恐怖電影,先前曾在歌手PSY的《New Face》MV中表現亮眼的她,這次在《夜半鬼哭聲》中將與惡鬼對抗,而據說她也在殺青前夕慘遭鬼怪偷窺,這可怕的經驗至今仍令她毛骨悚然。韓國經典怪談《夜半鬼哭聲》,12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Apink成員孫娜恩首度挑戰恐怖電影 戲外慘遭鬼怪開門偷窺?!

原作《女哭聲》是韓國經典恐怖電影,驚悚駭人的故事元素至今仍常被用於各類的戲劇或綜藝節目中,是相當能顯現韓國傳統怪談特色的一部作品。時隔32年,這部經典之作將以《夜半鬼哭聲》的模樣重現大銀幕。以《追擊者》《煉獄島》等片令人印象深刻的徐令姬,在《夜半鬼哭聲》中飾演「申氏夫人」一角,劇中她的兩名兒子離奇死亡,為了保住三兒子的性命,申氏夫人設法對抗惡鬼,欲解決直撲而來的家族斷後危機。徐令姬表示:「很久沒接拍恐怖片了,其實我不太喜歡恐怖題材,但這次透過《夜半鬼哭聲》,讓我覺得恐怖片很有趣,以前多是受害的立場,這次換我去傷害他人令人感到害怕,覺得很有意思。」

 

 

首度主演電影的Apink成員孫娜恩,在劇中飾演三媳婦「玉芬」,劇中她在嫁入這詭譎的家族後,面對惡鬼時再度體悟到自己身上有一股奇妙的神力。孫娜恩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能參演一直想挑戰的恐怖片。這是我第一部電影主演作品,雖然備感壓力、也很擔心,但導演和前輩們都很幫我,很愉快地拍完這部作品。」

 

 

孫娜恩也透露在拍攝的最後一天竟有鬼偷窺她。當時劇組所住的是盛傳有鬼出沒的宿舍,拍攝最終日當晚孫娜恩正在房間擦頭髮,沒想到玄關的感應燈竟突然亮了,孫娜恩驚恐地說:「我往玄關一看發現門是開著的,好像有人在看著我,看影子好像是男生,所以我以為是經紀人。但後來我問經紀人有沒有來宿舍找我時,他說當時他人在車裡睡覺。而且房間鑰匙在我身上,門還是鎖住的,不曉得是怎麼開門進來的,令我毛骨悚然。」徐令姬聽了也表示:「在那同一時間我也在宿舍洗澡,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在開門的聲音,好像有人進了房間,但後來大家都說沒有。」兩位女演員的撞鬼經驗,也意外成為令人發毛的拍攝花絮。繼上半年話題恐怖片《鬼病院:靈異直播》後,充滿韓式傳統怪談風格的《夜半鬼哭聲》,將於12月7日在台上映,帶領觀眾進入最不可碰觸的受詛大宅……

 

 

在這家中什麼都不能相信!《夜半鬼哭聲》12月7日 在台上映 無一倖免!

《夜半鬼哭聲》故事敘述有頭有臉的李家,離奇死亡一樁接一樁,街尾巷口議論紛紛。玉芬(孫娜恩 飾)嫁入李家後,申氏夫人(徐令姬 飾)告誡她一定要遵守李家的規定,但家裡卻接二連三發生怪事,女鬼作祟的傳言開始甚囂塵上……這背後隱藏的恐怖真相究竟為何?玉芬又該如何逃出生天呢?《夜半鬼哭聲》12月7日在台恐怖上映,敬請期待!

 

▼《夜半鬼哭聲》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夜半鬼哭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95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