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充滿王道熱血的《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 日本粉絲口碑爆棚 生瀨勝久與志田未來跨界配音 繼《14歲小媽媽》後再續父女緣

2018.11.23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12月14日上映 

漫畫銷量突破1700萬冊,堀越耕平原作的《我的英雄學院》,挾帶超人氣推出首部動畫電影《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在日本上映時,於日本知名電影資訊網站「映畫.com」,勇奪4分高評!(滿分為5分)俗話說《週刊少年JUMP》有三大王道要素「友情」、「努力」、「勝利」,而超級英雄電影也有大受歡迎的元素如不滅的正義、永不放棄、世代傳承,就如《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故事主角綠谷出久打破自我宿命,衝破極限成為超級英雄,激發粉絲潛藏心中的熱血!實力演員生瀬勝久與志田未來,兩人曾在經典日劇《14歲小媽媽》中飾演父女,睽違12年再續前緣於《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擔任配音嘉賓,為一對科學家父女配音,此為電影版新創角色。兩人還一同出席宣傳活動,在《我的英雄學院》30名學生粉絲前教授「英雄課」。本片將於12月14日在台上映!

 

 

 

山下大輝與志田未來比音量 「綠谷出久」略勝一籌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不僅有志田未來與生瀨勝久兩位明星配音嘉賓,原班超人氣聲優當然也是一個都不能少。主人翁綠谷出久的聲優山下大輝,此次與配音梅莉沙的志田未來有不少對手互動,先前於日本完成發表會活動時,進行音量大車拚,志田未來獲得152分貝,小輸山下大輝173分貝,果然「綠谷出久」的爆發力還是略強一籌。

 

 

本片於日本上映後,許多網友給予滿分評價,「映畫.com」網友總評有4分佳績,「真的很好看。我與朋友一起去看的,與敵人戰鬥的速度感、衝擊力都很有張力」、「這次的敵人很強大,很有看頭。且還有講述歐爾麥特引退前故事,令人感到期待,是粉絲一定要去看」、「無論是大小觀眾都能看得很開心」、「令人看得很開心的電影」。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由原作者堀越耕平擔任總監製與角色原案,導演為長崎健司,劇本由黑田洋介,角色設定為馬越嘉彥,音樂部分則是林友樹。除了志田未來、生瀨勝久,本片更由日本奧斯卡影帝、全方位男神 菅田將暉獻唱主題曲。

 

 

《我的英雄學院》架構的世界觀為,世上8成人口都具有超能力,一個沒有超能力的少年,如何突破極限,成為頂天立地的超級英雄。《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則描述,雄英高中期末考結束了之後,在等待著暑假的校外宿營的綠谷出久和歐爾麥特,接受某個大人物的邀請,造訪位於海外的巨大移動都市「I·ISLAND」。島上正舉行集合世界各地精英科學家的研究展覽。「I·ISLAND」一直以有如銅牆鐵壁般堅實的安全防衛系統為榮,沒想到居然有「敵人」駭客入侵。島上的所有人都被捉了做人質。綠谷出久與雄英高中的夥伴們,該如何拯救大家呢?而已經於日本、美加等地上映後,叫好又叫座的首部長篇電影《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二人的英雄》則於12月14日在台熱血上映!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二人的英雄》劇情介紹

★ 《週刊少年JUMP》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 全方位人氣演員菅田將暉演唱電影主題曲

★ 電視動畫版原班聲優全員回歸及實力演員 生瀬勝久、志田未來跨界獻聲

★ 原作堀越耕平,擔任《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總監修與角色設計

 

 

 

《我的英雄學院》描述世界上五分之四的人都擁有名為「個性」的超能力,這樣的「個性」能力就有人拿來為非作歹,當然也有以這樣的「個性」能力來捕捉壞蛋們的英雄。不過,一名天生沒有「個性」的少年綠谷出久,從小卻憧憬成為英雄,所以進入了培育英雄的雄英高校就讀。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故事描述,結束了激烈的期末考,雄英高中的學生們正為了夏天的林間集訓做準備。

 

出久跟歐爾麥特接受了某人的招待,造訪了漂浮在海上的巨大人工移動都市「I.ISLAND」。聚集了世界的菁英科學研究學者,「I.ISLAND」這座島可以說是科學界的好萊塢。在展示個性及英雄道具等研究成果的I.EXPO開展期間,出久邂逅了一位「無個性」的少女梅莉莎。於是出久忍不住將過往「無個性」的自己重疊在梅莉莎身上。就在此時,島上引以為傲、銅牆鐵壁的保全系統突然遭到敵人駭入,島上的所有人都被捉起來當人質了!

 

現在,可能足以撼動英雄社會結構的「某個計劃」開始啟動──!

 

而掌握關鍵的,就是「和平的象徵」歐爾麥特。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66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