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牌拳手:父仇】延續戰火 史特龍 讓 麥可B喬丹 對決自由搏擊冠軍

2018.11.21

 

當美蘇還處於冷戰時期,兩大強權下最強的拳擊手洛基巴波亞(席維斯史特龍 飾)與伊凡卓格(杜夫朗格林 飾)在擂台上展開了世紀對決,震撼了全世界,席維斯史特龍形容【洛基4:天下無敵】完全反映了那個敵對的時代,他說:「當時的仇恨並沒有因那場拳賽而結束,事實上,它正影響著這個世代的年輕拳手們。」這也是【金牌拳手:父仇】故事的起源。

 

 

 

席維斯史特龍說:「在多年後的【金牌拳手:父仇】中,我想探討這一代年輕人如何面對父執輩的仇恨。」當年的伊凡卓格在擂台上打死了阿丹尼斯的父親:美國拳王阿波羅,洛基則在蘇聯的擂台上打敗了伊凡為阿波羅復仇。但是這場拳賽的餘波未止,歷史要在他們的兒子身上重演一次;伊凡卓戈在三十多年前那場拳賽輸了之後,失去了一切,他全心全意教導自己的兒子成為新一代的俄國拳王,而阿波羅的兒子在洛基的執導下,也成為美國新一代拳王,命運的巨輪讓伊凡與洛基再度相見,伊凡留下戰帖,他的兒子維克多將在拳擊場上擊潰阿波羅之子阿丹尼斯,奪回他們曾經失去的榮譽。席維斯史特龍說:「這是一場精彩可期的拳擊賽,阿丹尼斯執意與維克多一戰,但對洛基來說,當年失去摯友的恐懼再度襲來,他要如何面對伊凡卓格帶來的可怕威脅?」

 

 

 

在【金牌拳手:父仇】中兩位年輕的拳手由麥可B喬丹飾演美國新一代拳王阿丹尼斯,席維斯史特龍親自挑選身高超過193公分的佛洛里安蒙特亞努讓觀眾在視覺上產生極大的落差,也讓麥可感到強大的心理壓力,麥可說:「當我第一次見到佛洛里安的時候,我心裡著實涼了一大截,這傢伙真的好高大,超級強壯,全身沒有一絲贅肉,他是自由搏擊場上的冠軍選手,我必須練出更多的肌肉,觀眾才會感覺我能夠在拳擊場上與他勢均力敵。」

 

 

麥可B喬丹為了這部電影全力以赴,為了要讓自己的身型更接近佛洛里安,他節制飲食、努力運動,把自己練成大一號的肌肉壯漢,就連席維斯史特龍看到也著實嚇了一跳,他說:「我真的很佩服麥可,他對自己要求很高,花了很長時間鍛鍊自己的每一寸肌肉,那是一個非常艱苦的過程,為了追上佛洛里安,也為了把讓人熱血沸騰的畫面呈現在大銀幕之上,麥可B喬丹身上的每一寸肌肉都用在建構阿丹尼斯的角色上,那不是普通人能夠忍受的過程,也不是電腦動畫能夠補強的,但他真的做到了。」

 

▼幕後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金牌拳手:父仇》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53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