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M ACE」宋智孝 太想被保護!揮別《Running Man》「週一情侶」 揪馬東石《非賣品》成「週末夫婦」 看到他就想哭 ?! 《非賣品》11月30日 討價還架

2018.11.18

 

年度犯罪動作片《非賣品》由馬東石、宋智孝主演,將以精彩的動作場面陪觀眾度過最熾熱的11月!《非賣品》近期於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許多媒體影評紛紛表示「《非賣品》非常單純,直接將那快感傳達給觀眾,是近期馬東石的電影中未曾出現的優點,將成為馬東石的代表作!」「在馬東石所有的作品中,《非賣品》是最完整展現出他的優勢之作!」韓國媒體都認為《非賣品》是馬東石主演的作品中,最能感受到其獨特魅力的電影。而在劇中飾演馬東石妻子的宋智孝也再次強調,會接演《非賣品》全是因為馬東石,她表示:「因為給了我美好回憶的馬東石前輩參演本片,是我接演的最大原因,而且我想被保護一次看看!」身為韓綜《Running Man》中超級王牌的宋智孝,也意外展露出想被保護的渴望,繼過去在節目中與成員Gary的「週一情侶」後,宋智孝在《非賣品》中也將和馬東石磨合出有如「週末夫婦」般的絕佳演技默契。痛快動作大片《非賣品》11月30日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宋智孝揪馬東石《非賣品》成「週末夫婦」 看到他就想哭 ?!

在《非賣品》中,宋智孝所飾演的「智秀」一角,某天突然遭人口販賣集團綁架,因此飾演丈夫「東哲」的馬東石,竭盡全力要救出自己心愛的妻子。首度與馬東石共演的宋智孝,對於與馬東石的夫妻演技,她表示:「我們在劇中一起對戲的分量不多,我自己覺得有種『週末夫婦』的感覺。拍攝結束看到前輩時,我因為太開心都差點哭了!」過往常給人強勢帥氣印象的宋智孝,這次在拍攝《非賣品》時花最多心思的部分是,要如何讓自己的角色看起來更可憐,她說:「在劇中如果我看起來愈可憐,才會令人更注意丈夫『東哲』的表現,這樣就能使更多觀眾投入感情。『智秀』被綁架後比起什麼都不做,如果她自己多努力一點的話,當大家在看到『東哲』要來救『智秀』時,應該也會有『快點去救她』的急迫感吧。所以我在詮釋『智秀』一角時,覺得要讓她更辛苦、可憐才行。」

 

 

《非賣品》於今年夏天進行拍攝,炎熱的氣候也令劇組苦不堪言,但也讓宋智孝更珍惜與大家同甘共苦拍攝的團隊默契。宋智孝表示:「拍攝期間天氣非常熱,當時比較常和飾演綁匪的盛吳前輩一起對戲。盛吳前輩真的很愛撒嬌,但面無表情時會令人起雞皮疙瘩,有時也會想起馬東石前輩,心想他應該過得安好吧,再次見到他時真的很開心!如果能再拍久一點就好了,兩位前輩真的很照顧我,他們為了要完美詮釋角色也費盡苦心,我很榮幸能與他們一起工作。」年度犯罪動作片《非賣品》11月30日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 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延續《犯罪都市》狠勁,挑戰更強勁的犯罪動作電影!

★ RM女神宋智孝首度挑戰犯罪動作電影,展現不輸男人的魄力

★ 綁架老婆還送你錢!?揭露韓國社會不為人知的賣老婆黑暗面

 

 

※《非賣品》劇情介紹

 

人口販賣集團綁架了一名前黑道份子的妻子,他們準備面臨厄運降臨……

 

過去曾是流氓的東哲(馬東石 飾),努力洗清黑暗的過去,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宋智孝 飾)迎接平凡的生活。然而,東哲魯莽的個性,讓他在生意上不斷做出錯誤決策。某日東哲回家後,發現屋內有打鬥的痕跡,智秀也不見蹤影,東哲立刻明白智秀遭到了綁架。不久,一通陌生來電表示要付東哲一筆錢,要求東哲將妻子賣給他……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非賣品》強力版預告:

 

▼《非賣品》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非賣品》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6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